2012年07月31日 11: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盟数码陈智祥:2012年两款产品上市北美东南亚

  新浪游戏讯 7月31日消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展览期间,福建天盟数码高级副总裁陈智祥接受了新浪游戏专访。陈智祥主要介绍了本次参展的产品特点。

天盟数码天盟数码高级副总裁陈智祥

  新浪游戏:天盟在2012年为我们带来了哪些产品?分别是什么类型的?

  陈智祥:天盟今年最新推出的网页游戏有五款,题材风格各不相同,有3D史诗巨作《泰坦战争》和《暮光》,有3D卡通奇幻游戏《百年战争》,魔幻2D写实的《神之翼》、最萌RPG社交游戏《英雄道》,同时还有一款已经在海外获得巨大成功的星战题材策略页游《星际文明》。其中《泰坦战争》、《暮光》和《百年战争》是我们公司这两年潜心开发的全3D网页游戏,除了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上玩以外,还支持以客户端和微端形式提供给用户,可以说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的市场上这样的产品都是比较少的;其它几款产品则是我们开发的flash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请问今年的新产品也已经在海外推出了吗?海外市场表现如何?

  陈智祥:今年,天盟已经有两款页游产品出口到海外市场,分别是:《暮光》和《神之翼》。

  《暮光》目前在台湾,北美和东南亚进行内测,《神之翼》在台湾也开始内测,北美和东南亚即将推出。虽然这两款游戏在海外还在内测阶段,但在海外的反响很不错,玩家的评价也很高,我们对正式公测后的表现很有信心。

  新浪游戏:今年,天盟主打游戏在国内的运营政策是什么?

  陈智祥:天盟这几年一直在面向全球市场研发游戏,除了国内市场,我们的产品也出口到全球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并且很多都获得了成功。由于天盟只做游戏研发,不做运营,所以国内市场方面,我们将会在国内寻找合作伙伴来运营我们的游戏。合作的方式很灵活,独家和联运我们都会考虑。

  新浪游戏:眼下市场上与《暮光OL》同类型的3D游戏很多,请问陈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您认为《暮光OL》最大的亮点是什么,最终会靠什么胜出?

  陈智祥:《暮光OL》是我们公司潜心开发的3D次世代吸血鬼浪漫题材网页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Gentek引擎,创新的3D技术使得《暮光OL》的画面不输于一般3D客户端游戏,让用户尽情享受到真实炫目的视觉盛宴。 我们特别针对Web进行了优化,设计动态资源加载机制,增加适合Web游戏的用户习惯引导机制,让用户在Web浏览器就能完美体验3D游戏。除了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上玩以外,还支持以客户端和微端形式,可以说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的市场上这样的产品都是比较少的,无疑能给目前2D为主的页游市场带来新的惊喜。

  游戏题材方面,《暮光OL》选用的是很火的吸血鬼题材,随着《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在国内外的火热上映,游戏在国外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量海外玩家的追捧,充分显示这个题材对玩家的吸引力。血族、狼族和人族三大种族的爱恨情仇,在《暮光OL》里也成为主导游戏世界的精彩主线。

  在游戏画面上,我们采用了先进的全息三维立体构图技术,依靠强力的引擎、光影、动态、蒙皮、映射和自然表象等五大要素充分展现出高端页游品质的画面,让玩家有着身临其境的感受。

  游戏玩法上,引入了“灵魂武器”、“幻境守卫战”这样的创新玩法,同时我们也在PVP和玩家互动之间下了不少功夫,大量的攻城战,玩家对抗,以及巫会系统能让玩家体验到更加丰富的独特的游戏乐趣。

  新浪游戏:市面游戏同质化的问题比较严重,魔幻类角色扮演页游《神之翼》在同类游戏的行业当中相比有什么优势吗?

  陈智祥:《神之翼》是我们自己原创产品,在产品策划的初期,我们对产品的定位就是希望能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神之翼》我们主要是在PVP、玩家社交、公会方面下足功夫,除去传统的竞技模式,我们会给玩家新的竞技体验。可以说我们主要在游戏中加强的更多人和人之间的互动。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是人与人的交互,《英雄道》在玩家互动哪些特别出色的地方吗?

  陈智祥:《英雄道》这款游戏我们希望展现给玩家的是一个庞大的世界,在游戏中每个玩家所扮演的角色除了传统的职业外,还可以选择自己的附属职业,在游戏中的附属职业是和其他玩家互动的重要一环,这里的附属职业包括了我们庞大的生活,生产,采集,制作等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可以如真实的世界中一样去生活,这正是我们希望展示给玩家的真实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