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0日 11: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Offensive Combat》研发商:射击游戏与幽默结合

  新浪游戏讯 7月30日消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期间,u4ia games COO Chris Archer接受了新浪游戏采访,就空中网代理的射击游戏《Offensive Combat》进行了介绍。

ChrisChris

  Chris介绍,《Offensive Combat》与当前中国市场上众多FPS游戏有很大区别,没有采用一般的战争、科幻等风格,而是对产品进行了混搭,甚至包括一些“搞笑”成分——他举例说,除了普通士兵装扮,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办成香蕉的样子,在打到对方后,还可以做香蕉人特有的舞蹈。Chris认为,《Offensive Combat》因为其特色,未来在中国市场运营的前景非常好:“我认为未来在线人数可以达到百万,因为没有别的游戏做到有熊猫或者香蕉人。”

  对于当前产品的本土化进程,Chris介绍,为了迎合中国玩家的口味,本土化过程中游戏加入了许多适合中国玩家的玩法和内容,例如PVE玩法,以及熊猫、中国功夫元素,甚至还包括耳熟能详的林书豪等华裔角色。此外,还有一些特殊的地图、武器、中国特色舞蹈等等。

  Chris透露,未来在公测中,游戏除了将开放PVP、PVE玩法外,还将开放夺旗模式、夺点模式、僵尸模式等新玩法。

  在跨平台方面,Chris表示,目前美国市场的版本为网页版,未来OB时会同时推出客户端和网页版,移动终端版本也在制作中。他认为,尽管现在移动终端产品多以触屏为主,但只会在玩家体验方面有所差别,不会对游戏乐趣产生影响,更重要的是,玩家通过产品跨平台,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游戏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