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9日 1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玩玩李冠宇:厚积薄发独带创新型玩法页游

  新浪游戏讯 7月29日消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第四日,新浪玩玩产品经理李冠宇接受了采访。李冠宇介绍了2012年玩玩的运营装款,并且介绍了今年推出独带产品。

玩玩李冠宇玩玩李冠宇

  新浪游戏:请介绍下今年玩玩运营的状况?

  李冠宇:在2012上半年,我们联运产品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在下半年,除了两款独代产品投入市场正式运营之后,我们页游平台将持续发力,以联运的方式不断引入一些新优产品到平台。同时,新浪游戏在2012全年将独家代理和研发的三到四款具有创新意义和高度可玩性的优质产品,力争做到每款都有特色、每款都有亮点。

  新浪游戏:为什么选择在今年推出两款独代产品?两款产品怎样的特性让玩玩决定在今年推出?

  李冠宇:2012对新浪游戏来说,是厚积薄发的一年,之所以选择在今年推出两款独代页游,是综合自身平台发展和外在市场因素双重考虑之后做出的成熟决定。《狩魂之神》和《杀破狼》在国内属新型网络游戏,拥有非常高的期待值,对这一创新型游戏类型业内普遍看好,在多家游戏门户网络调查中这两款游戏都名列最受期待页游!而从这两款产品本身来看,其拥有的创新玩法和过硬产品质量也为其加分不少,这也与新浪游戏“创新、求变”的理念不谋而合。

  新浪游戏:请简单介绍两款游戏的核心玩法(杀破狼,狩魂之神)?

  李冠宇:《狩魂之神》的战斗玩法是游戏最大的特色。独特的战棋+ATB模式让战斗既有即时战斗的爽快感,又有战棋游戏的策略性。而《杀破狼》的核心玩法则是以飞行棋的方式,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新型页游,两者共同之处就是玩法上的创新。

  新浪游戏:玩玩平台的用户有什么特点?我们在用户积累和发展方面的战略思路是?

  李冠宇:用精品征服市场,用服务留住玩家——这就是玩玩平台的服务宗旨。这不是简单一句口号,不论是新浪玩玩提倡的优势平台战略还是其以人为本的服务模式,归根结底来源于是对新浪自身优势的自信,在未来的页游平台竞争中,继续以优质服务凝聚用户,以责任和信心沉淀用户,这就是我们的用户积累和服务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