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7日 23: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亚图总经理:《御音族》布局东南亚 将跨平台推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27日消息,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于7月26-29日在上海举行。今日亚图软件总经理朱德栋接受新浪游戏专访介绍,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大型3D休闲类网游《御音族》今年第三季度将在东南亚上线,第四季度还将推出页游和手游版本。

  朱德栋表示,亚图软件成立于2007年,进入游戏行业的目的是希望通过网游技术的提升,带给玩家更好的用户体验。2010年公司自己开始做游戏,将团队所积累的技术充分应用至游戏产品中,2012年正式推出《御音族》,该作计划下一季度展开内测。

  另外,他透露《御音族》是一款3D音乐舞蹈类网游,游戏特色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其一产品引入了十多种新的游戏模式,其二游戏具有关卡、道具、技能等设定,在提供休闲娱乐的同时增加了竞技PK元素;其三,游戏可以看做是一个社交类平台,玩家间能够交互和实时沟通;其四,这款产品定位于平台化游戏类型,意指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所有游戏模式均会提供。

  朱德栋称,技术角度方面,《御音族》主要在画面表现、打击感、网络延迟、后台资源数据下载等方面进行了改进与提升。

亚图软件朱德栋 亚图软件朱德栋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游戏:据了解,亚图软件是以专注解决PC和移动平台3D技术的高科技公司,是什么时候想要自己做一款游戏的?为什么?

  朱德栋:创办亚图软件的初衷是让广大网络游戏玩家体验到更好的技术所带来的更高品质的游戏服务,而我们自己研发游戏能够更加充分地利用和展示我们的技术优势。《御音族》游戏中使用了一些业内比较领先的技术,相信能够给广大游戏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新浪游戏:《御音族》会在今年CJ的BtoB馆展出,是否意味着该产品会以与其他平台联合运营为主的模式经营?

  朱德栋:作为创业型企业,快速反应是我们的生存之道。我们会将国内与海外的拓展齐头并进。目前已经有数十家海外厂商与我们取得了联系,对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至于国内市场,目前的计划是与其他平台合作推出《御音族》。参加今年的ChinaJoy除了展示我们的产品外,也是为了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新浪游戏:对亚图软件今后的发展有何规划?继续以研发为主,还是会尝试其他领域?

  朱德栋:亚图的优势确实在于研发,但是一款产品还远远不够,所以我们在今后还将推出更多出色的高品质游戏。坦白说在研发以外的经验,我们确实比较欠缺,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会让其成为自己的短处,在积累经验的同时,我们也会在适当的时期自己运营。

  新浪游戏:能否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一下《御音族》这款产品?

  朱德栋:《御音族》是一款以音乐舞蹈为主要元素的大型3D休闲网络游戏,游戏融合了休闲、竞技和社交等多重元素于一体,攘括几乎所有主流音乐游戏模式与玩法的同时,突破创新打造全新的概念与玩法,游戏中首创多人互动的音乐竞技闯关模式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新浪游戏:目前的游戏市场竞争激烈,《御音族》要如何在诸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呢?

  朱德栋:任何市场都会有竞争,竞争越激烈就越有挑战。我们有实力过硬的研发团队,有多项成功的3D技术支持,在整个研发过程中针对目标用户群体也有专业的研究分析,且进行了定制化的设计。相信《御音族》与现在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各方面都会有质的飞跃,这也是我们打造“次世代”高品质休闲社交网游的初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