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7日 2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发布7款新品 最终幻想14等作明年有望上线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27日消息,盛大游戏今日下午在上海举行AllStar“手映式”,发布七款新品,包括《时空裂痕》、《零世界》、《光明纪元》、《魔界村OL》、《Dungeon Striker》、《最终幻想14》及移动业务运营品牌极加(G+)。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透露,这些产品基本上都能在2013年内体验到。

盛大游戏AllStar发布会现场
盛大游戏AllStar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邀请多位知名玩家和游戏团队成员通过钢琴之手、闪电手、上帝之手、弹指伸手、魔之左手、动作之手、传承之手7种游戏手感,来代言7款游戏作品。

时空裂痕88天测试倒计时
时空裂痕88天测试倒计时

  其中,钢琴手宣布《时空裂痕》国服正式测试88天倒计时开启,闪电手宣布《Dungeon Striker》今年8月全球首测,上帝之手带来《零世界》8月7日终极封测并开放武魂等四大系统的消息,弹指伸手公布全新移动业务运营品牌极加代理《仙境传说》和《哥哥帮帮忙》手游,魔之左手透露盛大游戏正式代理经典另类单机游戏《魔界村》网络版并于2013年推出,动作高手揭晓盛大游戏首款自主研发虚幻3引擎产品《光明纪元》,传承之手最后带来《最终幻想14》全球首发CG并宣布9月将赴日进行新版重生之境的体验。

极加平台代理RO手机版及哥哥帮帮忙等手游产品 极加平台代理RO手机版及哥哥帮帮忙等手游产品

  谭群钊接受新浪游戏采访介绍,《光明纪元》由盛大游戏旗下北斗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一款次世代3D MMO·ARPG网游,游戏采用了虚幻3引擎,已秘密研发近2年,游戏事实上与同名小说同步推出,并采用了边连载边开发的方式。这款产品强调极致动作表现和真实物理体验,战斗方式为无锁定目标,将主推“爽快打斗”和“在开放的世界自由冒险”两个核心体验。

虚幻3动作网游《光明纪元》正式发布
虚幻3动作网游《光明纪元》正式发布

  而《魔界村OL》是以日本CAPCOM旗下知名单机游戏《魔界村》为基础,由代理自韩国Seed9历时4年开发的一款3D横版动作网游,游戏继承原作特有的世界观,并强调打击感,具有多样机关及视觉体验等内容。

盛大游戏正式宣布代理魔界村OL
盛大游戏正式宣布代理魔界村OL

  谭群钊另透露,手机版RO今年下半年便将上线,手游方面目前在公司整体的营收中虽然贡献不大,但资源支持力度会比较大,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全新移动业务运营品牌极加会提供内置的论坛、官网等全面服务。

  有关海外营收规模方面,他介绍此部分所占总收入比重已由去年的5%提升到10%,未来3年左右会达到20%。目前,盛大游戏已在新加坡和德国设立了新的运营中心,发展思路为通过收购小公司来注入IP实现营收的增长。(楚一)

零世界8月7日测试开放全新版四大系统
零世界8月7日测试开放全新版四大系统
莲花小王子扮演龙之谷角色
莲花小王子扮演龙之谷角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