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5日 1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新作《黑光:惩罚》采用免费模式 FPS市场纵览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完美世界旗下Zombie工作室用虚幻3引擎开发的科幻FPS网游《黑光:惩罚》于4月3日在北美以及欧洲地区展开公测。目前国内市场尚无具体消息。

  本作是《黑光目标击毙》的续作,类型为第一人称射击,使用虚幻引擎3开发,运营模式为免费。

《黑光:惩罚》有些截图《黑光:惩罚》游戏截图
《黑光:惩罚》宣传视频

  完美世界娱乐首席执行官Alan Chen表示,《黑光 惩罚》体现了他们打造多元化产品阵容的决心,并希望能与Zombie工作室联手为玩家们带来惊喜。 

完美推出FPS新作《黑光 惩罚》 采用免费模式

  目前国内FPS重点作品概况一览:

  盛大旗下已经有《突击风暴》、《英雄连OL》等团队射击网游;

  搜狐代理FPS《战地风云OL》(详情);

  腾讯发布科幻FPS网游Metro Conflict:Presto,此外还有目前国内FPS市场重量级产品《穿越火线》《战地之王》在运营;

  九城旗下Red5研发的《Firefall》也颇为引人注目(详情)。

  巨人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光荣使命》(详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