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1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腾讯游戏UP2012发布会报道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讯:腾讯游戏2012年将与快乐家族一起进军电影

  新浪游戏前方快讯:腾讯游戏续约快乐家族2012年将与快乐家族一起进军电影。程武称,快乐家族电影导演今日现身。

  3月21日上午10时,腾讯游戏品牌代言人续约仪式正式启动,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先生携手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和吴昕4位快乐家族成员联袂亮相。虽然谢娜因档期原因未能出席,但也通过现场VCR向腾讯游戏玩家送出祝福。

与快乐家族续约与快乐家族续约
现场照片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现场照片

    据悉,双方计划围绕“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在2012年内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目前已知的是何炅、谢娜等5位代言人将共同主演腾讯游戏首部品牌微电影,而执掌本片的则是中国著名电影导演、腾讯游戏泛娱乐首席影像顾问陆川先生。

  何炅表示,在去年一年里,双方多次互动合作进行的非常愉快,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与快乐家族的精神非常契合,无疑是促使双方续约的最大主因。对于即将参演腾讯游戏首部品牌微电影,何炅也是信心满满,“陆川导演的作品很有生命力,相信大家一起合作会为广大玩家和影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表示,2012年腾讯游戏将进一步深化泛娱乐战略布局,再次选择快乐家族作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携手涉入影视、动漫等多元领域,腾讯游戏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带给玩家“更用心”、“更专业”的快乐体验。

  回顾2011年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腾讯游戏品牌代言人首次签约快乐家族,以“快乐主张”为内核动力,推出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和吴昕5位代言人的卡通形象。同年7月,双方携手打造腾讯游戏品牌电视广告片,引起大众社会广泛回响,极大提升了腾讯游戏品牌美誉度。

  经过一年的磨合,腾讯游戏再度携手快乐家族,今年4月,腾讯游戏将率先开拍首部品牌微电影,邀请著名导演陆川担纲制作,以及腾讯游戏代言人快乐家族倾情主演,预计将于7月与大众见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