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2日 20: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沧海》代理权或已转移并更名为《狼烟》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2月22日消息,新浪游戏得知由798Game(即北京德信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理并于2月22日展开了测试的网游《沧海》或已转移至天津龙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更名为《狼烟》。《沧海》由西安乐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最初由北京德信互动代理并运营至今。

  新浪游戏第一时间对西安乐游总经理金岩进行了采访,金岩确认已经与北京德信互动正式解除了《沧海》项目合约,并于2010年底就完全停止了对游戏版本更新的支持,随后在2011年11月与天津龙游签订合约并授权天津龙游运营《狼烟》。针对《沧海》仍在正常运营金岩表示已经在和德信互动进行沟通,具体流程正在进行中。

  随后新浪游戏又采访了天津龙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该责任人表示2011年11月,天津龙游就与西安乐游信签订合约,代理其开发的游戏《狼烟》。

  另据天津龙游提供的文件资料显示,西安乐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德信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经于2011年初正式解约,根据其项目终止合作协议,自协定签订日起,西安乐游就正式收回《沧海》项目所有版权,该协议的双方签字日期分别为2011年2月18日和2011年3月5日。

  新浪游戏还联系了798Game相关负责人,但对方暂未就此事进行回应,新浪游戏会继续跟进并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