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8日 13: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新浪游戏产业周刊七十七期:新版愤怒小鸟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惧盗版 《愤怒的小鸟》入选Win8首批游戏名单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Windows 8 Beta更名为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Consumer Preview),并将于2月底发布。随着日期的临近,TheVerge获得独家消息,微软已经确定了将在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中提供的首批游戏名单。

《愤怒的小鸟》入选Win8首批内置游戏名单《愤怒的小鸟》入选Win8首批内置游戏名单

  名单如下:

  — 《雷霆快艇》(Hydro Thunder)

  — 《玩具兵》(Reckless Racing)

  — 《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

  — 《ilomilo》

  — 《火爆破坏王》(Rocket Riot)

  — 《派对主打星》(Full House Poker)

  — 《触手怪物》(Tentacles)

  — 《Crash Course》

  — 《爆炸人》(Ms Splosion Man)

  — 《Wordament》

  另外,据国外媒体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要大力开发中国市场,上个月Rovio还特意为中国玩家推出了龙年春节版本。日前Rovio终于登陆中国最大的电商网站,阿里巴巴的天猫。同时,在淘宝上还有许多山寨和Rovio的正品并存。

Rovio终于登陆中国淘宝Rovio终于登陆中国淘宝

  据悉,愤怒的小鸟在中国具有广大的市场。而长期以来,小鸟的周边产品都是山寨,没有得到Rovio的授权。Rovio的CEO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希望大家明白,我们不仅生产游戏,我们的业务涉及整个娱乐产业,包括零售玩具,光碟,漫画。”

  对于山寨问题,芬兰手机游戏开发商Rovio首席营销官PeterVesterbacka在参加中国 移动互联网大会期间,对外表示了自己对盗版市场的看法。

开发商Rovio首席营销官PeterVesterbacka开发商Rovio首席营销官PeterVesterbacka

  Vesterbacka表示其公司并不在乎关于他们旗下产品《愤怒的小鸟》在中国市场铺天盖地的盗版,无论是线上的还是线下的,他表示如果公司选择和盗版正面对抗,将面对一场打不赢的战争,不如在产品和创新运营模式上多花功夫。

  “如果没有仿冒,也就没有需求。当然,我们必须要教育市场。但必须要明白一点,不能通过增加冲突来赢得胜利。”维斯特巴卡说,“我非常乐意看到满大街的山寨小鸟T恤和公仔,我们希望成为被盗版最多的品牌,因为这意味着是最受欢迎的品牌。”

  而业内人士点评称,《愤怒的小鸟》对待盗梦的开放性思维及其结合线下实体的产业链方式值得业内休闲游戏的同行学习和思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