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1日 10: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铁甲钢拳现Xbox720广告 微软称2012年不会发布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期,细心的玩家在之前热播的《铁甲钢拳》中见到了Xbox 720的广告身影,引发了大家对微软新一代游戏主机的期待,之前有媒体传言称Xbox 720将在2012年E3展会正式发布。微软于近日发布澄清声明称,公司不打算在2012年发布下一代Xbox即Xbox 720。

《铁甲钢拳》影片决赛场景现xbox720广告《铁甲钢拳》影片决赛场景现Xbox720广告

  微软法国营销主管Cedrick Delmas称XBOX360还没有走到生命周期的终点,今年微软肯定不会公开关于新主机的任何事情,最直接的证据就是XBOX360及周边产品并没有全线降价。今年E3公布新主机的消息还为时过早,所以微软不会公开后续机种的信息。

  微软法国营销主管Cedrick Delmas表示,虽然任天堂即将推出Wii U游戏机,但公司不会急于推出下一代Xbox与它竞争。

  虽然证实Xbox 720不会在年内上市,但Delmas并未明言公司不会在6月份的E3展会上发布Xbox 360的升级产品。他说:“现在还无法确定E3大会上会发生什么事。可以肯定的是,公司不会在2012年发布新游戏机产品。如果我们想与任天堂对抗,我们必须立即发布新产品,但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Delmas称:“我们不打算与任天堂对抗,他们也不打算与其他厂商对抗。任天堂的产品周期是与众不同的,它将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进,现在到了他们展示创新成果的时候了。”

  Delmas补充说:“Xbox 360还可以坚持到今年圣诞节旺季,Xbox 360的产品周期还没有结束,我们今年还没有降价销售它就是最好的证据。” 

第三代“XBOX720”体积将会比现在的XBOX360小很多第三代“XBOX720”体积将会比现在的XBOX360小很多

  第三代“XBOX720”体积将会比现在的XBOX360小很多,系统采用专用版Windows 9(Windows还没上市……),继续支持Kinect体感控制器。硬件方面,以中央处理器附带图像处理器、AI处理器、物理效果、音效、网络、加密和感应器等,微软将会连同两个主要合作火爆根据ARM处理器架构进行优化定制。(编辑/子夜)

  >>>XBOX720传说:玩家最期待的独占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