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9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富士康内部称iPhone5将量产:配4英寸屏

  美国科技博客9to5 Mac报道称,一名来自中国富士康的可靠消息人士表示,被称作iPhone 5的下一代iPhone即将开始量产。

新一代iPhone假想图新一代iPhone假想图

  该消息人士称,多款样品此前已被提供给苹果。这些样品之间的差异不大,但目前尚不能确定哪一款样品将是最终投产的产品。这些样品的共同点包括:

  - 超过4英寸的显示屏(至少有一款来自LG)。

  - 并未采用泪滴型设计。到目前为止所有样品的厚度、长度和宽度都是对称的。

  - 没有一款样品外观与iPhone 4/iPhone 4S类似。

  - 目前尚未确定哪一款样品是最终版本。

  此前,美国科技博客iLounge也报道称,下一代iPhone不会采用泪滴型外观,并将使用4英寸显示屏。iPhone 4S直到去年春季末才开始量产,因此iPhone从投产到面市的时间大约为5个月,这意味着苹果有可能在今年夏季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iPhone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