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8日 17: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网原总裁吴萌离职加盟巨人 宋海波将出任CEO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动网先锋原总裁吴萌日前离职,将加盟巨人网络,动网先锋市场部总监左燕斌表示,吴萌因个人发展原因离开动网,动网先锋董事长宋海波将出任CEO。

  新浪游戏讯 1月18日消息,日前动网先锋总裁吴萌被传离职,将加盟巨人网络。新浪游戏就此事连线动网先锋市场部总监左燕斌,其表示吴萌确因个人发展原因离开动网,至于加盟巨人担任何职务尚不清楚,动网先锋董事长宋海波将出任CEO。

动网先锋原总裁吴萌
动网先锋原总裁吴萌

  据悉,吴萌于2007年加入动网先锋创业团队,担任总裁一职,负责公司产品的规划及研发,其以制作人身份参与并设计了《商业大亨》、《富人国》、《超级明星》等产品。

  左燕斌称,动网先锋自2008年转型做网页游戏以来,宋海波全程参与了各项产品的策划及研发工作,因而吴萌的离职不会对公司今后的产品研发及战略发展造成影响。

动网先锋董事长宋海波 动网先锋董事长宋海波

  宋海波是互联网资深人士,1999年其发布中国第一个社区论坛系统“动网论坛”,2002年创办动网先锋,并于2008年带领动网先锋转型进入网页游戏研发领域,推出国内第一款模拟经营类页游《商业大亨OL》,取得不错成绩。2011年,宋海波带领团队进行多种不同游戏类型产品线和多发行平台的布局,包括在移动互联网和社交网络平台均有产品推出。

  据悉,动网先锋自《商业大亨OL》成功之后,在继续专注模拟经营类游戏的同时,已开始布局其他类型游戏,实行独立制作人制度,陆续推出了《富人国》、《寻侠》等多款网页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