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9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游戏产业年会开幕 孙寿山称网游市场达428.5亿元

  新浪游戏讯 1月9日消息,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今日在西安举行,会议首日上午举 行了年会大会。新闻出版总署等管理部门、游戏行业协会领导、举办地领导、游戏企业 董事长、总裁出席了会议。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进行了发言。

孙寿山称网游市场规模达428.5亿元孙寿山称网游市场规模达428.5亿元

  孙寿山首先对年会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他表示,网游出版产业在面对新历史形式和发 展机遇时,要不断满足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需求。

  此外,他提到,为了保持产业快速发展,打造精品力作必须站稳立足点。回顾2011,网游出版产业再次出现快速发展局面,出现了手机网游和页游为代表的增长点。

  在发言中他公布,2011年我国网游市场实际销售总收入达到428.5亿元,较2010年增长了23.54%。民族原创网游收入达到271.5,单机游戏市场销售增长,达到6100万人民币、占市场63.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