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4日 17: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宇峻奥汀国内或以联运为主 不排除微博平台方式

台湾游戏网>> 

  2012年1月1日巨人网络副总裁、《征途2》制作人纪学锋携《征途2》团队,正式访问台湾网游公司宇峻奥汀,商谈《征途2》台版各项事宜并召开《征途2》台湾版发布会。新浪游戏独家采访了宇峻奥汀董事长施文进、副总经理张启新,就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进行了解。

宇峻奥汀董事长施文进_台湾游戏网宇峻奥汀董事长施文进

  施文进表示,宇峻奥汀未来战略仍将偏重WEB GAME,目前有几款游戏在研发中,以后公司也将会对以往开发的单机游戏做出WEB版本运营。

宇峻奥汀副总经理张启新_台湾游戏网宇峻奥汀副总经理张启新

  在页游方面,张启新认为WEBGAME的成功率较大,主要是拼游戏品质,所以信心十足。在国内运营主要考虑联运方式,也不排除考虑微博平台。

  据悉,宇峻奥汀一直追求差异化创新,差异化方向是提升游戏的附加值,如通过游戏治疗忧郁症等等,目前已有团队在尝试创新。

  对页游的未来发展,施文进表示,虽然页游目前在飞速发展,但如果不注重创新,也会更加快速的衰落。

  关于宇峻奥汀:

  宇峻奥汀科技自1995年成立以来,即以PC游戏开发为专精研发领域,广泛制作发行跨越角色扮演、策略模拟、休闲益智等各类型游戏,并素以质量兼重闻名於台湾市场。2011年推出两款自制研发的《N3·九十九夜Online》、《萌谷帝国Online》,同时代理多款脍炙人口的网页游戏,展现更成熟的营运实力。2011年第四季再推出自制的FaceBook网页游戏《Dazzling Club》,让跨平台产品的研发实力更受肯定。

宇峻奥汀员工认真工作中_台湾游戏网宇峻奥汀员工认真工作中
神人_台湾游戏网神人
天使之恋2_台湾游戏网天使之恋2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