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18: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RO开发商密访昆仑万维 RO、RO2或将打包签约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据知情人士透露,《仙境传说》(简称RO)开发商Gravity近日秘访昆仑万维,双方间就RO及RO2两款游戏的代理权进行洽谈,RO系列或打包签约给昆仑万维。

  新浪游戏讯 11月2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仙境传说》(简称RO)开发商Gravity近日秘访昆仑万维,双方间就RO及RO2两款游戏的代理权进行洽谈。

《仙境传说》(RO) 《仙境传说》(RO)

  据悉,韩国Gravity公司与昆仑万维早有渊源,双方之前便已经展开了游戏产品方面的相关合作。今年Q3季度,昆仑万维宣布夺得《圣境传说》的大陆独家代理权,而该款游戏在Gravity公司内部被定义为“RO3”。

  消息人士称,Gravity此次拜访昆仑万维,主要有两个目的,其一是洽谈RO全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代理权,这其中包括盛大游戏刚停运不久的Q版网游RO,以及目前由九城代理的续作RO2。RO2现处于未开服状态,昆仑万维基于与Gravity的合作关系,从九城手中夺得RO2代理权存在较大可能性。

《仙境传说2》(RO2)
《仙境传说2》(RO2)

  另外一方面,Gravity实地探访昆仑万维,或就《圣境传说》国服首测展开交流,并共商游戏后续版本开发等相关事宜。《圣境传说》经过半年的本地化作业,将于12月8日开启首次测试。

《圣境传说》宣传画
《圣境传说》宣传画

  在此之前,亦有消息称昆仑万维高层远赴韩国Gstar游戏展,与网易争夺MMORPG《TERA》的代理权。虽然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考证,不过昆仑万维在客户端网游领域的布局已显现明朗化。

  作为一家页游研运商,昆仑万维于2010年首次涉足客户端网游领域,今年更是加快发展步伐,引入原盛大游戏副总裁陈浩健任职研发副总裁,并计划投入3亿元代理网游产品。此次与Gravity的密谈,或欲借助RO在国内的深厚影响力,拟一举签下RO全系列,打造RO三部曲。(楚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