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2日 13: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疯狂女孩为了入选showgirl暴走减肥一个月入选巨人网络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周围的姐姐妹妹,只要性别女就都喊着嚷着要减肥。可是,在真的下决心做到了么?在今年众多的showgirl选拔中,有一个女孩这样介绍:“为了入选showgirl,我在一个月里体重从178斤瘦到110斤!用的是最简单且需要意志力的办法,就是跑步,为了这个梦想我成功了”,与此同时赢得了今年入选巨人网络Showgirl的机会。

  今年首次参加ChinaJoy的巨人Showgirl李如烨,真正让人知道什么叫做毅力和励志!目前就读于电机学院的小烨回忆称,曾经体重将近180斤的她甚至没有一张拿的出手的照片,原因很简单,因为肥胖的原因伴随而来的是自卑、自卑。甚至搜罗各种减肥药梦想有一天变瘦的她也能想其他女孩那样有更多漂亮的衣服,但是不幸的是,这种不当的手段导致她有半年没来例假,为了这次能入选Showgirl也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她终于凭借着强大的意志力抗过来了,终于结束了这段噩梦般的过去。所以她刚刚完成了自己的减肥大业之后,就毅然决然的跟以往艳羡不已的女孩果断PK,加入展示亮丽青春的队列中!让我们来看看现在的小烨吧!

  简历

  姓名:李如烨

  身高:174cm

  体重:55kg

  胸围:93

  罩杯:c

  腰围:70

  臀围:90

  星座:双鱼座

  爱好:打羽毛球

  血型 B型

  个人爱好 打羽毛球

  从事行业 学生(电机学院)

  难忘经历 减肥

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