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4日 14: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私密处的经典!你从没见过的游戏内裤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游戏周边是玩家们都很喜欢的东西,无论是海报、手办还是与生活相关的实用品。不过你肯定没见过下面这些有点雷人的周边,因为当你使用它们的时候很难与他人分享,这些经典的游戏形象将与你的私密处完美结合!

  《超级马里奥》蘑菇内裤

《超级马里奥》蘑菇内裤

  作为史上最为经典的游戏之中的人气角色,蘑菇小弟虽然单独出场的机会并不多,但这次却成为主角登陆女士性感内裤,可以说算得上是相当成功了。不过遗憾是,蘑菇小弟再可爱,你恐怕也很难在穿上它的时候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马里奥大叔”经典内裤

“马里奥大叔”经典内裤

  同样是《超级马里奥》中的角色,主角经典的红蓝配色变成了内裤的设计元素,搭配上马里奥大叔的经典形象,这样的游戏周边可谓独具匠心。虽然照片中的金发美女并没有亲自试穿,但很显然这种另类的展示方式更有独特的魅力。

  XBOX360成就解锁内裤

XBOX360成就解锁内裤

  虽然只是底色纯白的普通平角内裤,但印刷上微软XBOX360独有的成就解锁标志就显得与众不同了。也许这样的小标志并不如游戏经典形象那么深入人心,但对于XBOX360的资深玩家和成就控来说,一定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超级果粉”iPhone内裤

“超级果粉”iPhone内裤

  美国苹果公司的iPhone系列手机在全世界掀起了疯狂的热潮,狂热的“果粉”更是随处可见,而把iPhone印在内裤上的行为绝对是“果粉中的战斗粉”了。相信有了这样的内裤,女孩们就再也不怕男朋友只看游戏不看自己了吧?

  任天堂LOGO性感内裤

任天堂LOGO性感内裤

  不得不说,原本平淡无奇的任天堂LOGO灰色内裤,在美女性感臀部的演绎下变得如此诱人,由此可见一个好的周边商品也绝对需要一个更好的展示途径才行。拥有这条内裤的你,绝对是合格的任天堂粉丝,虽然别人可能并不知道这件事。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