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9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屌丝游戏内征寻男友 不要房只求同床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屌丝喜欢玩游戏,但却很少奢望能在游戏里结识可以发展恋爱关系的妹子。相对于男屌丝的这种羞涩和自知之明,女屌丝却显得迫切且主动,甚至会在游戏内大胆征寻男友,开出的条件更是令人咋舌。

  近日,某网游女玩家在游戏论坛发帖自称“女屌丝”,希望能够在游戏内寻觅一位有缘男玩家,只要对方愿意和自己在一起,车、房、收入以及存款等物质条件通通没有要求,唯一的条件就是双方可以尽快开始同居生活。

女玩家游戏论坛发帖征男友女玩家游戏论坛发帖征男友

  该女玩家还在帖子中自曝称:“本人典型的虎背熊腰0分女,也就是传说中的女屌丝,活了二十多年没谈过一次真正的恋爱,表白过几个男人都被发了好人卡。”对于男友的条件,她则表示“只要是男的、能尽快睡一起就行”。

  她还坦言,其实自己并不是很喜欢玩游戏,听说游戏里男人多才来碰碰运气,可级别升了好几十,却没有找到一个男友,急切之下索性决定在论坛发帖,只求能够尽快“把自己推销出去”,而游戏内的账号亦可以当做“嫁妆”赠与对方。

不要车房只求尽快同居不要车房只求尽快同居

  对于这样的征友方式,很多该游戏的玩家及论坛网友表示了密切的关注,其中有的人认为女玩家主动追求幸福的勇气值得肯定,但也有人表示像这种自身条件过低的“女屌丝”即使自己没有女友也绝对不会考虑,甚至还有人指责其哗众取宠、不要脸。

  现如今的网络上,各式美女的炒作层出不穷,但姿色平平的女玩家大胆征寻同居男友却难得一见,不得不说这虚拟世界确实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和惊喜。那么,如果你刚好需要一个女朋友,你会考虑这样的“女屌丝”吗?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