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2日 1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空当接龙连连看 不插电游戏让你看傻眼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无论是网络游戏还是单机电竞,抑或是热闹的街机厅和可以躺在被窝里玩的掌机,使用电力作为支撑似乎是毋庸质疑的事情。不过,也有这样一种游戏,它们有着和电子游戏相同的名称和内容,却可以完全脱离电源的束缚带给人们别样的乐趣,甚至还会让你直接看傻眼!

  空当接龙

空当接龙

  怎样在停电的时候也能来上一盘Windows系统自带的经典纸牌游戏呢?显然这个时候的电脑已经靠不住了,不如亲自动手打造史上最绿色环保的空当接龙吧!不过画面当中的这个很明显不太合乎规则,也许不插电的游戏对显示器的要求反而更高。

  开心农场

开心农场

  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赋予人们高科技、现代化的生活,但同时带来了更多的压力和焦虑。在生活节奏快得越来越让人们感到窒息的时候,一个拥抱大自然的真实的开心农场,也许是让快乐和健康回归的最好的地方。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不得不承认,对着手机用一根手指制造抛物线似乎远远不如置身真实的场景来得热血沸腾,不需要任何电力供应和数据程序,对于普遍缺乏运动的都市人群来说,也许的确是一项健身和娱乐合二为一的活动,只是要当心别人家的玻璃。

  水果忍者

水果忍者

  也许这将是历史上最有难度的游戏真人版。用手中的短刀把抛至空中的水果准确地一分为二,在理论上并不是不可行,但实际操作起来却包含着很高的技术含量,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可以尝试的,特别是菠萝之类坚硬的家伙。

  街头霸王

街头霸王

  呃,怎么说呢,原则上这种真人PK类的项目已经基本脱离了游戏的范围,虽然不用耗电,但是却十分耗命,而且搞不好还会惊动警察叔叔。看来也不是什么游戏都适合变成现实,比起需要高超武艺的切水果来说,扰乱社会治安的事情显然更不可取。

  连连看

连连看

  如果你想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彪悍的现实版游戏是什么,那么一个网友可以告诉你答案:“去超市买东西,看到售货大叔一个人玩麻将,好奇,问他玩什么呢,大叔一脸云淡风轻,轻描淡写道:连连看。”好吧,大叔你赢了。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