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6日 11: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穿越寂静岭当护士 高管代言COS照遭玩家恶搞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不得不说,2012年游戏圈的代言可谓不走寻常路。此前,前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为iOS平台僵尸题材FPS游戏《行尸走肉》代言,并通过新浪游戏独家首曝COS照,引起了不小的讨论。(查看详情>>)

  然而,就在业内人士和媒体都在关心,玩家对于并不熟知的游戏行业高层是否有兴趣,并由此关注到游戏本身时,吴裔敏的代言COS照却很快引起了玩家的注意,并且遭遇了“惨不忍睹”的恶搞。

厂商高管代言游戏遭玩家恶搞厂商高管代言游戏遭玩家恶搞
官方公布的吴裔敏代言COS照官方公布的吴裔敏代言COS照

  如果说此前官方公布的吴裔敏所扮演的关卡僵尸BOSS充满血腥元素和恐怖气氛,对于一个游戏行业管理者来说已经颇具牺牲精神,那么面对玩家此番的恶搞不知其心中做何感想呢?至少,由此可见这样的代言形式已经被玩家所关注,恐怕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对于自己变身恐怖僵尸,吴裔敏则在微博上非常大度的表示:“以前都是我做产品,请人代言。现在一不小心自己变成代言人,我知道从外观上来看不是很符合常见的代言标准,就算是长得和产品名有点瓜葛,也不是最佳的理由。娱乐大众么,如果你真的喜欢自己从事的工作,为什么不为它做点有趣的事呢?”

吴裔敏在微博上发表代言感言吴裔敏在微博上发表代言感言

  事实上,这并不是游戏厂商高层首次被玩家进行PS恶搞,早前便有第九城市董事长朱骏和网易CEO丁磊因代理《魔兽世界》而为玩家所熟知,同时也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被恶搞的对象。而对于玩家“作品”,游戏厂商的高管们通常没有过多的回应,也许事务繁忙的他们并没有看到自己的“新形象”,或者对于这样善意的玩笑确实并不介意。

丁磊、朱骏都曾遭遇玩家“毒手”丁磊、朱骏都曾遭遇玩家“毒手”

  那么作为玩家的你,对于自己所了解的游戏圈高层,是否也曾伸出过PS恶搞的“魔爪”呢?对于高管舍弃形象亲自代言游戏、拍摄惊悚COS照,你又有何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