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7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泡妞七大注意事项 知已知彼方成功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宅男们,你们还在苦恼于找不到女朋友么?你们知道为神马在过去的这个情人节没人陪你度过咩?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又有古人云“知已知彼,百战不殆”,有日本网站列举出了女生心中的“宅男怪异特点”,大家得注意啦,也许正是这些宅男习惯影响了你原本天生丽质的帅哥形象!

宅男的梦想通常是这样宅男的梦想通常是这样
但现实通常是残酷的……但现实通常是残酷的……

  太多动漫周边

  “我总是会想到他房间里到处都是可爱的动漫周边……”一个20出头的女性如此形容一个宅男。看来太多的可爱周边会让女生觉得你太青涩太内向太没有阳刚的气概,想想吧,要是你的房间比她的房间还可爱,她会不会觉得怪怪的呢。

  喋喋不休

  如果总是在女生面前喋喋不休的谈论你所喜爱的游戏或者动漫,那么你简直就是自寻死路。尽管你谈论的游戏可能真的很好玩或者你谈论的动漫角色真的很棒,但是女生通常对此一无所知,她会觉得你是在刻意嘲笑她。

  白日梦

  尽管女生也喜欢幻想一下和自己心爱的大明星在一起,但是如果一个男的也这么做,在女生面前表示某某游戏角色是他的情人,那么女生通常会觉得这个男的喜欢做白日梦。

  看漫画时大笑

  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看漫画,所以,当你在看漫画的时候要注意。有女生表示无法理解宅男们在看漫画时居然会笑得嘴巴都合不拢。看来,要绅士!

  像个动漫人物

  宅男们在生活中模仿游戏或者动漫里的人物是很常见的事情,但是要知道游戏和动漫总是很夸张的,要是在现实里你一直那样做,女生们真的会觉得你很怪异。

  用词怪异

  千万要避免在女生面前使用那些游戏或者动漫里才会出现的术语,一方面是因为女生们会因此不清楚你想表达的是什么,另一方面她们会觉得你像个外星人。

  使用虚拟人物名字

  宅男们通常会喜欢把自己取个奇怪的昵称,并且要求别人也那么称呼他。这样的后果往往是,别人不会如愿那么称呼他,然后还有可能给他取一个更奇怪的昵称,并且女生表示对这个昵称完全不感冒。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