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9日 08: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东方敢死队?《新天下无双》猛男战江湖

  文/官方网站

  只有江湖中的战斗才能完全的展现出真男人的铁血,只有酣畅淋漓的喋血PK才能让人感佩纯爷们的气魄!2月14日,《新天下无双》将在这个情人节为所有玩家送上电信新服“情定天下”,届时,我们的铁血真汉子也将一展所长,组成东方敢死队驰骋疆场,堪比电影《敢死队》的精彩哦!

  

  圣诡流代表:李连杰

  李连杰作为打星为国人所熟知。还记得2010年的电影《敢死队》吗?他在其中以近身搏斗高手的形象示人,凸显出稳、准、狠、快的特点,这不正是我们《新天下无双》中诡流门派的独特之处吗?

  

  独行侠士:史泰龙

  在这部电影中、甚至是在许多部老电影中,史泰龙都是个独行英雄。这就如同《新天下无双》中的剑宗和戟门的侠士,他们在不断寻觅世间正义的路上战斗不息,始终陪伴他们的只有朝阳与落日,看似孤独,却有着令人敬佩的荣耀!

  

  修心者至上:杜夫

  电影中的杜夫所扮演的老兵狙击手,时刻都在与自己的心魔作斗争。这样的一个角色,就如同《新天下无双》中的幻道门人,每一次的斗争都是一次自我修炼,修身者修心至上,天地茫茫,感叹人间正道是沧桑!

  

  《新天下无双》的武林世界,真英雄、真汉子的猛男们血战江湖,每一段跌宕起伏的传奇都是由我们的玩家亲手谱写。2012年2月14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情人节,电信新服“情定天下”火爆开启,更有精彩活动和劲爆好礼!各位英雄,拿起你手中的武器,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出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