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6日 1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 台湾游戏网 > 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龙争霸 Online》贯枪等三大职业影片曝光

台湾游戏网>> 

古龙争霸online快剑职业试玩

古龙争霸Online贯枪职业试玩  

古龙争霸online二剑杀职业试玩  

  游戏新干线今日在台北国际电玩展中,释出旗下新作《古龙争霸 Online》六大职业中其中三个职业现场试玩影片,让玩家一睹职业施展技能的风貌。

  《古龙争霸 Online》强调为首款集合所有古龙着作的 3D 线上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有机会与李寻欢、陆小凤等古龙笔下着名角色闯荡江湖。

《古龙争霸 Online》首度在台北国际电玩展开放玩家试玩_台湾游戏网《古龙争霸 Online》首度在台北国际电玩展开放玩家试玩

  《古龙争霸 Online》 此次首度在台北国际电玩展开放六大职业与多只 BOSS 试玩,吸引众多玩家排队。游戏分为六大职业,包括具有强大威猛攻击力的“贯枪”、具有强悍的破坏力和多重范围技能的“二剑杀”、可抵御敌人重大伤害的“战 拳”、运用步法与剑气造成敌方难以行动和出招的“快剑”、用琴音攻击敌人并抚慰治愈队友的“撩琴”,以及运用火器造成远距离伤害的“天外铳”等。

古龙金钗现场陪伴试玩玩家_台湾游戏网古龙金钗现场陪伴试玩玩家

  游戏新干线今日公开“贯枪”、“二剑杀”、“快剑”三职业现场试玩侧拍影片,展示职业技能表现,供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古龙争霸 Online》电玩展摊位周一下午 5 时,还将有古龙金钗喂现场玩家汤圆,以迎接元宵节,而游戏即日起也召募玩家参与菁英封测,预定 2 月 8 日至 15 日在台展开 CCB。

玩家现场试玩_台湾游戏网玩家现场试玩
《古龙争霸 Online》试玩摊位_台湾游戏网《古龙争霸 Online》试玩摊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