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3日 16: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 台湾游戏网 > 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致行动展出多款Android网游《醉江湖》宣传影片释出

台湾游戏网>> 

  台湾手机游戏厂商本次于台北国际电玩展中展出多款已上市的 Android 手机网路游戏,其中包括《明珠三国 Online》、《诛神 Online》、《明珠三国》、《灵兽世界 Online》、《潜龙 Online》、《誓魂 Online》、《蜀山仙境 Online》、《成吉思汗 Online》等游戏都有在展场中提供玩家试玩。

台北国际电玩展_台湾游戏网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尚未正式上市的《醉江湖 Online》,官方今日也提供了最新的宣传影片,供玩家先睹为快。

台北国际电玩展_台湾游戏网

  除了众多 Android 手机网路游戏外,极致行动本次在展场中也提供了跨平台的益智连线游戏《爆爆方块》供玩家试玩。

台北国际电玩展_台湾游戏网

  展览现场官方也举办了一系列的趣味活动供玩家参与。参与闯关任务的玩家,只要在现场进行游戏体验,登入游戏创建角色后,即可免费获得游戏币,并获赠现 场赠品以及 iPhone4S 抽奖机会。此外官方也提供了虚宝戳戳乐活动,拥有极致行动线上网游会员的玩家,只要到现场签到,即可进行虚宝戳戳乐,内含电玩展限定虚宝奖励。

  欲知更多极致行动科技旗下游戏相关资讯,请至官网查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