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3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 台湾游戏网 > 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鈊象电子摊位,回归游戏最深的感动

台湾游戏网>> 

  没有浮夸的装饰,不是数一数二的大摊位,却有会场唯一使用超越演唱会规格的高规格萤幕,搭配百万剪接游戏介绍,以及今年首发,国人自制横向卷轴射击游戏《蓝星战记Online》的每日现场导玩,加上《唯舞独尊Online》、《明星3缺1Online》等改版,要让现场的朋友不再迷惑于五彩缤纷的视觉效果和现场狂拿赠品的冲动里,而是真的能藉由一年一度的盛会,让喜欢游戏的朋友们,藉此机会更能了解鈊象电子对游戏的创新与热忱。

  摊位落实珍惜资源爱蓝星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这不是口号而是需要落实的,过多的资源浪费,都会对我们的地球造成浪费与负担。鈊象电子于今年即将推出的《蓝星战记Online》,便是怀抱这样的心情和主题做为游戏出发的原点而设计,而摊位的整体概念也以这样的想法作为出发点。以一颗地球为主轴,没有挑高及多余的木作,所有摊位的结构也以可以重复使用的组合系统搭配色块,呈现出简约的独特风格,在众家摊位中显得独树一帜,主舞台720公分超越演唱会规格的萤幕解析,要让游戏呈现更具视觉效果!

《蓝星战记Online》整体摊位概念以“爱地球”的想法作为出发点_台湾游戏网《蓝星战记Online》整体摊位概念以“爱地球”的想法作为出发点

  现场唯一双摊位~现金年节同欢!

  除了以《蓝星战记Online》为主轴的现场摊位外,与电脑公会共同主办的《竞技麻将Online呖咕呖咕麻将赛》,也是前往电玩展的玩家非去参观的摊位之一!现场民众可以直接体验最特别的麻将赛制,半小时内的24人同场较劲对决,即可为自己赚取红包现金!现场长长的人龙,堪称摊位人气王!!尤其下午两点的加码赛,冠军现场即刻带走高达5000元的奖金,叫人羡慕不已!

来鈊象电子的摊位不仅可以体验最新游戏还可以拿好康_台湾游戏网来鈊象电子的摊位不仅可以体验最新游戏还可以拿好康

  明星脸SG,现场热切服务!

  没有大堆头SG滥竽充数,鈊象电子SG个个精挑细选,要给玩家最优质的服务,例如目前正就读研究所的Lusy,拥有与王心凌相貌相仿的脸孔,且粉丝团人数将近四万人,并顶着资展SG第一名的头衔为鈊象电子热情站台,拥有明星气质的她,粉丝络绎不绝的前来拍照,却也认真为游戏作介绍,厂商直呼赚到!曾在“闷锅”担任代理主持的贝西神似赵小乔,更有酷似大元的虫虫,只有在鈊象摊位看得到!

神似王心凌的Lusy!鈊象电子的SG个个都有明星脸,等玩家来发掘喔_台湾游戏网神似王心凌的Lusy!鈊象电子的SG个个都有明星脸,等玩家来发掘喔
鈊象电子SG个个精挑细选,亲切仔细为玩家做介绍_台湾游戏网鈊象电子SG个个精挑细选,亲切仔细为玩家做介绍

  封测、特惠,首天业绩破百万

  鈊象电子摊位让民众体验最新的《明星3缺1Online》i PAD版,还能让玩家试玩最新改版的《唯舞独尊Online》“冬之恋”,现场尬舞秀美技。还有挑战人类竞技DNA的《竞技麻将Online》是不可错过的项目;现场为即将推出的《蓝星战记Online》首度释出菁英测试帐号,加入菁英团的朋友们,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

  而《Game淘》一年一度的点卡折扣更是不容许错过,首天业绩就破百万,其中有位忠实玩家一出手就是40万大洋,他说千载难逢的特惠机会,一定得好好把握!所以说,想要抢先玩最新游戏、拿好康、享折扣,来鈊象电子的摊位,就对了!

鈊象电子大方赠送各式超值赠品_台湾游戏网鈊象电子大方赠送各式超值赠品
鈊象电子舞台热闹的舞台活动,气氛强强滚_台湾游戏网鈊象电子舞台热闹的舞台活动,气氛强强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