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2日 12: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 台湾游戏网 > 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GS今日开幕 《风云传奇》唯一古装Coser点亮全场

台湾游戏网>> 

  《风云传奇》随团赴台记者现场发回报道:2012全球首档电玩展TGS——“Taipei Game Show(TGS)台北国际电玩展”,今日上午10点在台湾南港展览馆正式揭开帷幕。本届电玩展集结近70家厂商联手展出,预估将吸引至少20万的参观人潮。作为大陆特邀参展单位的上海火油网2211旗下的深武侠网游作品《风云传奇》,展台内外已云集场中唯一古装coser打扮的亲民大使。目前位列台北电玩展Showgirl票选活动前三甲位置的风云Showgirl“心柔”、“心惠”、“欣仪”、“沁香”等美女全部现身会场,应和着人气潮人MC“希丞”妙语连珠的开场与主持,宣布着《风云传奇》正式亮相TGS的首日大戏行将开演。

展前记者会 风云古装Coser出彩亮相_台湾游戏网展前记者会 风云古装Coser出彩亮相
“首战”前夜 风云古装Coser摩拳擦掌_台湾游戏网“首战”前夜 风云古装Coser摩拳擦掌
潮人MC“希丞”(左)甜美出镜_台湾游戏网潮人MC“希丞”(左)甜美出镜
欢快吧!我,只为战斗而来!_台湾游戏网欢快吧!我,只为战斗而来!

  连续5日展期自2月2日早上10点正式展开,展前数小时即有来自内地的忠实玩家在会场入口无惧低温等待入场。《风云传奇》展位活动由火油网2211旗下位列台北电玩展Showgirl票选活动前三甲位置的风云Showgirl“心柔”、“心惠”、“欣仪”、“沁香”等15位佳人少女组成的风云SG少女军团现场热舞、展示Coseplay Show,在潮人主持“希丞”拿捏稳妥的主持节奏中,满满当当8小时全天活动中不时抽出的“风云”系列周边的“Lucky Draw”时段,总能引发现场玩家蜂拥而上。

人头攒动 等待入场_台湾游戏网人头攒动 等待入场
《风云传奇》偌大展台一隅_台湾游戏网《风云传奇》偌大展台一隅
当日《风云传奇》“Lucky Draw”幸运大奖 口水中……_台湾游戏网当日《风云传奇》“Lucky Draw”幸运大奖 口水中……

  《风云传奇》中英姿飒爽的女性“疾风”受到许多玩家欢迎,如果有,现实中的真人又该是什么模样?看看这位清纯的Coser美眉吧,与游戏角色服装1:1比例制成的古代武侠女装,加之美眉自身足以与少女明星媲美的绝佳笑颜,实在将英气勃勃的“疾风女”俏皮可爱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她那萌萌的、清澈的眼神,不知有没有激发起手握“长枪大炮”的记者大叔们的保护欲呢?

面对宝岛媒体 风云古装Coser美眉一笑倾城_台湾游戏网面对宝岛媒体 风云古装Coser美眉一笑倾城
宝岛媒体对风云古装Coser青睐有加_台湾游戏网宝岛媒体对风云古装Coser青睐有加
趁大叔不备 卖一下萌_台湾游戏网趁大叔不备 卖一下萌

  作为此次大陆特邀作品参展的《风云传奇》,为了回馈国内外华人受众对于游戏的关注与喜爱,除了在展会中发放多种精美周边之外,更增设了每日抽奖环节。精美主题手表、滑鼠垫、纯银银币等奖励将花落谁家,目前看来纯粹得视今日在场的观众个人人品而定。此外,在2月5日的抽奖环节中,展会现场还将抽出包括24K纯金打造的神秘豪礼、Ipad2等在内的超级惊艳大奖,《风云传奇》随团赴台记者也将在第一时间与关注游戏官网、微博的玩家朋友们第一时间见证那一刻!

  【关于台北TGS国际电玩展】

  台北国际电玩展(英文:Taipei Game Show)是一项由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自行办理的电子游戏展览,早期是和台湾电脑多媒体展合办,又称之台北国际电玩暨电脑多媒体展,于2002年先行试办,后于2003年正式独立办理。2008年起,电玩展将正式进入第六届,并和多媒体展正式分家。

  【关于2012年TGS】

  迈入第10个年头的TGS,是台湾唯一以“游戏产业”为主角的展会,陪伴着游戏产业发展,也陪伴许多玩家成长。每年除了吸引超过30万的国内外玩家朝圣,更是国际媒体关注台湾游戏产业的唯一媒介!为使台湾游戏产业更聚焦,“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将首次使用国际级的专业展馆,更便捷的交通、更宽广的展出空间,预计将吸引更多的民众参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