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2日 11: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 台湾游戏网 > 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北国际电玩展2月初举行 《风云传奇》参展亮相

台湾游戏网>> 

  2012年2月2日至2月6日每日10点至18点,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将在台北南馆展览馆精彩亮相。作为此次展会特邀大陆作品的火油网2211旗下深武侠作品《风云传奇》,也即将在国际级的专业展馆中亮相。《风云传奇》官网也已特别上线大型专题页面“台北国际电玩展”届时将与游戏官方微博一起关注《风云传奇》在本届TGS中的精彩登场。

  迈入第20年的TGS,是台湾唯一以“游戏产业”为主角的展会,陪伴着游戏产业发展,也陪伴许多玩家成长。每年除了吸引超过30万的国内外玩家朝圣,更是国际媒体关注台湾游戏产业的唯一媒介!为使台湾游戏产业更聚焦,“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将首次使用国际级的专业展馆,更便捷的交通、更宽广的展出空间,预计将吸引更多的民众参观。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台北国际电玩展(英文:Taipei Game Show)是一项由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自行办理的电子游戏展览,早期是和台湾电脑多媒体展合办,又称之台北国际电玩暨电脑多媒体展,于2002年先行试办,后于2003年正式独立办理。2008年起,电玩展将正式进入第六届,并和多媒体展正式分家。

  早在1993年9月,台北市电脑公会就已经举办了第一届台北国际电脑娱乐展览会,当时是在推广益智电玩,并且就有邀请台湾地区的游戏开发厂商,针对开发过程进行说明,基本上,是现今这项展览的雏型,但后来,此项展览因为较走向大众路线,因此在其后,被台北电脑多媒体展合并。   2002年,台北市电脑公会举办的春节电脑应用暨多媒体特展中,线上游戏与电脑游戏受到大众的喜爱,加上国际厂商与台湾厂商的商机需求热烈的情况下,因此,于2003年2月,正式与台北电脑多媒体展切割,并独立举办“台北国际电玩展”。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展会设有“交流酒会”,主要是邀请相关媒体、同业厂商、相关公协会与政要人士参与的活动,规模等同于一般国际性展览的开幕典礼,是与台北电脑多媒体展合办的交流酒会活动。另外在2006年,游戏之星选拔赛的颁奖典礼与台湾游戏厂商联手组成的“游戏产业振兴会”成立大会,也在此活动中一并进行。

  为了与各国厂商及贸易相关公协会(特别是自办电子资讯类展览的单位)交流,台北市电脑公会也安排国际展区,提供国际厂商进行外销产品之展示,与相关展览之宣传,例如:韩国馆部份,则会邀请承办韩国国际游戏展示会的Gstar筹备委员会来台宣传。而在第五届的展览中,主办单位更邀请了日本SEGA展示台湾玩家喜爱的“三国志大战”、“甲虫王国”等大型机台电玩,显现出日本制造大型机台电玩的实力。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展会的“数位内容成果展”最早是在2002年春节电脑多媒体展时,以国家主题馆的型式展出,后来,在电玩展于2003年首度办理后正式纳入,主要是配合经济部工业局主办之“数位内容系列竞赛”以及台北市电脑公会自办的“游戏之星选拔赛”所设置的展区。展示内容包含该项竞赛之得奖作品,以及大专院校数位内容成果体验区,其中,最受瞩目者,也包含了世新大学资讯管理学系的相关参赛作品。

  最近几届的展会都开设有各厂商的人气Show Girl票选,是由协办之媒体巴哈姆特电玩资讯站主办之活动。票选范围则是以各家参展厂商之Show Girl为主的选拔。届时作为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大厂商间的ShowGirl争香斗艳必将为远道而来的玩家奉上一道视觉饕餮盛宴。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作为此次大陆特邀作品参展的《风云传奇》,为了回馈国内外华人受众对于游戏的关注与喜爱,除了在展会中发放多种精美周边之外,更增设了每日抽奖环节。精美主题手表、滑鼠垫、纯银银币等奖励将花落谁家,目前看来纯粹得视届时在场的玩家个人人品而定。此外,在2月5日的抽奖环节中,展会现场还将抽出包括价值2.2万元人民币的限量版纯金金币、Ipad2等在内的超级惊艳大奖,游戏官方微博将第一时间见证那一刻!

  此外,2012年1月16日开始到2012年1月31日注册的玩家将有机会在2012年1月31日TGS门票大赠送活动中赢取2012入场券;1月20日至2月26日《风云传奇》台湾地区官网还将抽取一名幸运注册用户,奖品为令人艳羡不已的Ipad2,届时得奖结果将于台湾官网2月28日的通告中公布。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在游戏大陆版官网与台湾版官网专区页面中,玩家还将亲身参与评选风云魅力ShowGirl的活动。玩游戏,也是战斗!要美丽,也要人气!她们是展台上一道靓丽风景。她们同样以自己的方式在战斗!谁是您心中最美的女孩?动动鼠标,评选出您最中意的风云showgirl,在这个不太寒冷的冬季,一同绽放美丽!活动时间为2012年1月20日至2月6日(每个IP每小时只能投一票)。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风云传奇》_台湾游戏网

  关于《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经马荣成先生亲自授权改编,全程监制,火油网2211旗下【狂龙工作室】历时三年研发。依托于《风云》漫画庞大的故事情节,游戏完美演绎了一个以中华侠文化、瑰丽魔幻色彩、人性善恶美丑、激情热血为架构的深武侠世界。

  关于火油网2211:

  火油网2211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网络游戏研发运营于一体的数字互动娱乐新晋实力厂商。公司以开发能让玩家感动的游戏为宗旨,以优秀的运营品质踏实服务于用户,以带给用户更多优质产品和优秀服务为最终目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