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1日 12: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步陈坤COS后尘 “屠洪刚大木”突破二次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就在著名男星陈坤被奉为“中国新晋首席coser”猛烈冲击ACG领域之际(点击查看>>),娱乐圈似乎刮起了一阵跨越二次元的旋风,而与陈坤被网友PS恶搞不同的是,有的明星则亲自COPY起了动漫游戏造型,令玩家大呼雷人。

  近日,大陆歌手屠洪刚的一张演出照在网络上被热传,因其舞台造型酷似人气动漫游戏“高达”系列的剧场版《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经典机体“飞翼高达零式改”,而被玩家们惊呼为“屠洪刚大木”(“刚大木”为网友自译的Gundam谐音),引发众多网友纷纷围观。

高达机体与屠洪刚舞台造型对比高达机体与屠洪刚舞台造型对比

  新浪网友 要幸福的糖糖:我去,屠洪纲飞翼,太山寨了吧!

  新浪网友 平原小霸王:行家一出手他就知道有木有!

  新浪网友 傑利亚:这霸气啊!这年纪了还玩cosplay!哈哈!

  新浪网友 hiroober:……岂止霸气能形容……必须得是王八之气才够格……

  新浪网友 进击的囧縂:屠先生记得别乱放地图炮…

  新浪网友 早七七SH:哈哈哈美工是屠洪黑吗?

  新浪网友 吐槽涵:HHP抱着脱肛的草泥马一路飞奔而去

  新浪网友 purple池池:靠,一定花了很多钱吧,切,老大,我挺你

  新浪网友 凤源:堂堂中华要让四方来贺233333

  据悉,屠洪纲的这一造型来自于去年12月18日其在北京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当日,屠洪刚“本色英雄”首场个人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当演唱到歌曲《精忠报国》时,屠洪刚在众将士的簇拥下,身着该套翅身长约10米的银色羽翼盔甲登场。官方称,这套羽翼盔甲重约30斤,由数千片仿水晶宝石手工缝制而成。

  其实,类似这种歌手在演唱会上使用COS造型的做法并不是先例,早在2005年,香港男星古巨基装扮成《鬼泣》系列主角但丁造型进行表演,虽然不太擅长边唱边跳,但为了力求达到和游戏中但丁的极酷身手一样的演出,古巨基自称在演唱会之前没少吃排练的苦头。

古巨基演唱会COS《鬼泣》但丁古巨基演唱会COS《鬼泣》但丁

  演艺明星突破三次元与二次元的界限,为自己的粉丝和广大ACG爱好者带来奇幻的感官体验,这样的作法似乎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而如此这般究竟是惊艳的享受还是雷人的山寨,恐怕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那么,各位游戏玩家们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