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4日 10: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用科学计算器玩CS 看技术宅改造老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许多游戏玩家们巴不得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任何设备都能玩游戏,他们总是希望能实践一下“随心所欲”的感觉,所以宅男们总是梦想着拥有各种各样的游戏数码设备。除了专用的游戏机,其实计算器也会成为他们的首选。

  自从大规模集成电路被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制造业之后,硬件的性能就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即使小如计算器,也可以提供不俗的性能,于是……技术宅们行动了,只要你有德州仪器的TI-83/84/89型号的计算器,就可以到calculatorti.com下载相应的固件包,然后可以玩到《超级马里奥》、《口袋妖怪》、《俄罗斯方块》甚至《毁灭战士》和《反恐精英》这样的游戏!

  超级马里奥

超级马里奥超级马里奥

  熟悉的画面重演了!如果你玩过《超级马里奥兄弟3》,那么肯定不会对这样的画面表示陌生,在视频里的这个关卡与原版游戏几乎一模一样。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反恐精英

  从上一个十年走过来的玩家都不会对CS感到陌生,那个全民网吧皆CS的年代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现在你可以在计算器上回味一下过往的时光。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口袋妖怪

  想在计算器上来场宠物战斗么,《口袋妖怪》是你最好的选择,这个画面有没有勾起多年前在任天堂Game Boy上找到的快乐回忆?

  毁灭战士

毁灭战士毁灭战士

  如果你是PC游戏的骨灰级玩家,那么一定会对这个游戏感兴趣,作为FPS游戏的鼻祖,现在竟然也可以在小小的计算器屏幕上玩了,并且还是3D的。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