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7日 1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九大陆国服首测 游戏玩家眼中褒贬不一

  2011年4月21日,由NHN开发,腾讯代理的新网游《C9第九大陆》如期而至,揣着好奇、期待、怀疑等心理的试玩网玩家在第一时间通过快速试玩的方法体验到了这款游戏。诸多玩家在试玩后纷纷发表了对游戏的真实感言,其中有对游戏的赞美、有对游戏的期待,当然也有提到游戏的不足,其中不乏一些游戏业内的重量级玩家和业内人士的看法……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测试时间:每日14:00-22:00  测试周期:预计2周(官方无确切消息)  

  首次测试激活码价格一度炒到最高689,且各家媒体发号均特少,主要的发号渠道为官方活动。

  截止到4.25日,参与C9首测点评的用户为269人用户讨论和关注较多的点评集中在:C9的战斗打击感和连招,BOSS,画面,副本等,同样首测也暴露出很多问题,游戏的不足及意见多达 96条,其中在首测激活码较少,服务器卡,人设,画面、组队BUG、怪物UI低、网速、卡、版本低等等。

  业内人士和游戏用户是如何评价的?

  前游久网C9编辑的点评:

资深编辑点评资深编辑点评

  tree0663 (叶子猪发号总编):游戏打分10 画面:9 音效:9 可玩性:10

  特色:战士 《第九大陆:C9》不愧是一款高端一流的游戏,无论是在游戏操作上还是画质上,都能给人以出色的表现,实在是非常值得玩家热血期待!

  tklywwj (试玩网高级点评玩家) :游戏打分8 画面:9 音效:7 可玩性:8

  特色: 热血PVP   轻功系统   平衡一下角色  

  期待这款游戏很久,首先感觉画面非常漂亮。做的非常细腻。人物造型也非常好看 技能非常绚丽。操作感也很强 对玩家的操作要求也很高 玩起来很有意思 游戏的可玩性非常高。并且连招非常帅,打击感也很强。

  苏颜酱(试玩网高级点评美女玩家):游戏打分9 画面:8 音效:9 可玩性:8

  特色: 战斗的打击感   唯美   操作要求高  

  很不错的一款游戏 画面 技能 打斗场面还不错 玩起来很刺激 还有战斗时候的打击感很不错 画面很好 可玩点不只要是副本 野外 玩家对打 疲劳设置不是很好 主要还是公平性。

  任宇翔(国内电竞知名主持人):游戏打分1 画面:1 音效:1 可玩性:1

  特色: 不好玩   打击感很差   垃圾游戏 

  《C9》的游戏操作手感移动与打击感均非常生硬,画面没有洛奇流畅,最爽的应该是连招技能,但没有洛奇英雄传的连招爽,比较单调,尤其是击杀副本BOOS结束动作重复。

  其他玩家:

  kj13ln:操作性一般,需要用的按键过多,转换招式的时候很不方便。一旦用错就是杯具了,流畅度个人十分欣赏,我战斗中将BOSS打的无法还手的场景让我记忆犹新啊。

  mjs4215152:动作性强 技能和装备多样化 可玩性比较多 画面风格好 地下城模式的副本 人物角色设计比较独特。

  kiss12me:画面精美,连招流畅,乱入模式很刺激,不过激活码太难抢了,华丽的特效和优秀的游戏画质,有卓越的画面技术及精巧而简练的战斗方式。

  vfeng220:游戏的画面和操作都设计的比较舒适和方便, 地下城模式很给力, 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比起洛英还相差的太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