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7日 17: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友列举魔兽世界里的骗子

  本人玩魔兽2年左右。目前移至六区卡拉赞玩小D。

  本来在现实中尔虞我诈,想找个清净点的地方放松一下,无奈长时间下来,发现魔兽世界竟然是现实的缩影,一部分玩家几条臭鱼腥了魔兽一锅汤,骗子多、骗人的方式也多,我历经受骗竟然也多次,总结一下,希望那些善良的玩家学会保护自己,别让信任的心受伤而迁怒于魔兽这款好游戏,游戏是好游戏,不能因为存在垃圾玩家就否定了整个游戏,而真正玩家的存在才会让这个游戏仍然继续下去。

  一、个骗:

  1、骗点卡:应该是最直白的骗术,在交易过程中收了卡不给钱、或者是给了钱收不到卡,联盟部落的主城里经常会看到被骗的人在各种频道中的一种请愿——表示自己愿意与骗子的母亲或者其他异性长辈发生性行为。

  只要游戏里存在钱卡交易,这种骗术就不可能灭绝。有的人用空号骗钱,有的人用空钱骗卡,更有的骗子骗完后,摇身一变谎称号被盗了,骗卡的事是盗号者做的,与自己无关,反正你不会知道网络那端是人是狗,总之你只知道:你被骗了。

  2、骗钱:这种人比较“幽默”,先和你套近乎玩感情,讲究的是哥们够意思或者认个干姐姐干妹妹,反正你不知道、这种先投资感情的帐号到底是他的第几个小号,他达到目的后可以随时把这个号暂时封存,过段时间说号卖了再假装成莫须有的买号人出现,重新启用这个骗人的号继续玩演员骗人游戏;或者说号被盗了,然后再建个小号接着骗你钱。而你因为这种“情谊”借给他的G则全因为这个龌鹾的“卖号”、“盗号”成了肉包子,打在他帐号里有去无回。

  真不理解这种人,可能是比较有表演的瘾,下三滥的演技后可能还会沾沾自喜,心中认为自身演技的高超、又骗了一个人,得到一笔钱。不过魔兽世界毕竟不是真实世界,没有司法程序,就算是有,一次性骗几块钱也不足以起诉成诈骗罪,不如当赏给乞丐了或者给流浪狗买了个面包圈。

  3、骗装备

  ⑴、假装被盗号,希望在公会里得到多人的同情,在副本的时候得到装备的优先权。归根结底是骗同情,与第一种赤裸裸的骗和第二种有点艺术成分的骗相比,这种骗术收效不大,因为所有人去副本都是为了装备,不会因为一个人号被盗了就优先。毕竟,被盗号是个人行为,副本是集体行为。

  ⑵、扮新手。新手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然后什么都想要,可惜,装新手在R的时代比较好用,NINJA后说声自己是新手不知道规矩就一了百了。现在这团长分配的时代就不好混了,于是另一种方式由此而生——

  ⑶、装女人。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魔兽玩家大部分没见过女人,或者是怜香惜玉的人太多、潜意识里非常想和网络那边所谓的女玩家发生些什么,当女人总是比较容易得到装备,有时候连团长都会帮着劝说整个团队中“女士优先”,所以很多人利用这个“原理”,先让女友、老婆、或者妹妹、同学等异性在UT里经常的发个言什么的、或者在论坛上把不知从什么地方找到的女人照片冒充自己,让大家误认为网络那边的操作者就是个“貌似”娇滴滴的MM,然后优先拿装备,不过,路遥知马力,时间长了大家多少会有所觉察,那时候可能装备拿完就可以原形毕露,跳到进度快的公会寻求“人前女人、人后妖人”的新目标。

  二、团骗:

  1、几人合伙骗点卡,相互担保,反正人多力量大,一张嘴骂不过多张嘴。现实里颠倒黑白就很多,游戏世界里更是,完全可以发挥人多力量大的威力。

  2、G团抬价。这也是促使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

  在卡拉赞,1~60级我打到过一乔丹法杖和一“恶心的软泥怪”、及若干蓝装,辛苦剥皮赚到2000+G,想到G团买些装备,别人告诉我了一个这个服务器进度最快的公会,于是我决定参加他们会里某些人组织的G团,认为跟他们的G团应该是能保证进度而且得到自己最想要的装备。

  一开始清小怪,速度还凑合,当打到蝙蝠怪时,掉落一“首领指环”,8耐10智每5秒回复6点法力值,开始竞价,20G起拍,于是我报价20G,谁知一猎人开价30G,一开始我没发现他是猎人,刚要叫高价时就习惯性的在他的名字上“shift+鼠标左键”,发现他竟然是一猎人,于是我打字提醒团队“他是猎人”,结果UT里竟然说“猎人怎么了,猎人要回蓝装,高级副本有用”。我当时就纳闷了,那猎人一身垃圾竟然要回蓝戒指?而UT的语气明显是向着猎人说话,多年社会经验告诉我,这是一个套,等着我高价往里钻。

  说实话,我不差这几个钱,这戒指就算叫到100G,也不过是8块钱,还不够我打次车的,不过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用小号来抬价就令我非常不爽,于是猎人叫到30G我就pass了。这时UT里一阵寂静,很明显可以分辨出某个人强忍着没笑出声,是熟人之间的那种嘲弄,这更让我愤怒,这跟那卖假药的真没什么两样,有装傻有牵驴。不过我毕竟20G拿了个换装备的护腕,算是有点收获,把希望都放在豹女的蛇杖上吧。

  蛇BOSS算是顺利,出了猎人用的符文血甲,那个要了戒指的猎人借口不消费退了团,估计是怕自己一不小心再损失100多G。

  蜘蛛BOSS出了惩戒戒指,起价80G,法师没人要,团长让我和另一牧师竞价,牧师先报了价,可能是我礼让的关系,这戒指的价没抬上去,所以令某些人很不爽,一个其他行会的骑士悄悄话问我“你不是来混钱的吧?”我直接告诉他“这团黑人钱”,结果他就露出了狂吠的嘴脸,先是骂句脏话,然后威胁我说会让团长把我踢了。我只说了“呵呵,好”就自己退了。

  真是搞笑,我敢断言,这个骑士就是那个进度最快的公会的某个人的小号,或者是来混装备或者是来抬价的,这种情况在以前的服务器里有的是,都以为别人是傻子。这种G团就差明抢了。

  还是那句话“君子爱财,取之有道。”G团我以前组织过不少,哪次都是声望为主、开心为辅,请问真正有G谁是完全靠G团发财的?3天一次G团,ZUG废墟全算上不过是200G左右,红手状况下也就400G,3天400G,不穷死你怪了,穷怕了的人才打家劫舍、骗人诈财,所以也怪不得你们,谁让你们穷疯了,想这么多办法来弄钱,真想不出你们在社会上是怎么混的,估计没有魔兽这个游戏,你们也真活不下去了。

  本来心情很好,可惜这事让我恶心了一晚上。“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善良是善良者的墓志铭”。骗子的林林种种、骗术的花样翻新,每天都有很多人在受骗,而G团的风行让骗子有了更多的可趁之机,为了一点小钱出卖诚信,如果一个公会里都是这种人,进度越快解散的也就越快,垃圾多了,公会也就是垃圾堆了。

  有人说“你这么明白,你肯定是骗过人”,“你肯定以上的一种人”,照这种逻辑下去,男人一定都生过孩子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