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9: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最终幻想13-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挺姐又有新传奇 SE即将宣布《最终幻想13》新作

  霆姐的传奇仍然在继续,Square Enix即将在他们的周年庆祝活动上,宣布《最终幻想13》系列的又一续作,“Lightning Saga(雷霆传奇)”的延续。

  Famitsu在今周的报道中提到,《最终幻想13》以及《最终幻想13-2》的监制“北濑佳范”表示,Square Enix会在接下来即将举办的周年庆祝活动上,宣布有关“雷霆传奇”的消息,《最终幻想13》系列的下一步发展。(其实这一点,北濑佳范早于数周前便已经说过,关键是接下来的消息……)

  北濑佳范随后表示,雷霆的新项目才刚刚起步,正式的游戏名称还需留待到周年活动上公布。周年活动会从8月31日,一直延续到9月2日,游戏公布环节还在9月1日进行。

  最终幻想13-3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