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8: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岛秀夫:《合金装备》就是我的奥运会

  随着伦敦奥运的开幕,《合金装备》之父小岛秀夫也在Twitter上谈到了对奥运会的看法,称MGS系列对自己来说就像奥运一样。

小岛秀夫:《合金装备》就是我的奥运会小岛秀夫:《合金装备》就是我的奥运会

  小岛解释称,《合金装备》的制作周期和奥运会相同约3-4年,制作目标都是为了在世界舞台上出人头地,初期心无杂念,后期都会想“这是最后一次机会,完成了就退休”(怎么这么像死亡flag……),但随着游戏的发售又开始考虑下一个作品。

  小岛在上周曾经宣称,新游戏引擎Fox Engine已经接近完成,将于8月30日《合金装备》30周年纪念活动上正式亮相。对于他来说新一届“奥运会”也将要开始,只是不知道此次将要宣布的作品会不会是传说中的《合金装备5》。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