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2: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玩家的逆袭 马里奥式的求婚温馨又浪漫

  Dimmie Flay是一位女性游戏玩家,来自澳大利亚。她和她的男友在年轻的时候就是马里奥系列的粉丝。也正是因为如此,Dimmie决定以一种令人赞叹的方式向她的男朋友求婚。

马里奥式的求婚马里奥式的求婚

  不得不说,这样的创意实在是棒极了。一个马里奥主题的小盒子中静静地立着两枚戒指,戒指前的纸条上,各自写着“PLAYER ONE:READY(就绪)”和“PLAYER TWO:PRESS START(请按开始键)”。而在戒指的后面,碧奇公主向马里奥伸出手来,问:“BE MY PLAYER TWO?(愿意成为我的PLAYER TWO吗?)”

  幸运的是,她的求婚对象最终按下了“开始键”,接受了求婚。“后来他撅撅嘴,说:‘但我想成为PLAYER ONE。’”回忆起当时的场景,Dimmie笑着说道。虽然这样的故事十分平淡,但相信这个创意将会让许多人印象深刻。让我们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