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2: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实况足球2013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3》发售日泄露 抢先FIFA 13

  来自于国外零售商的消息来源称,今年的《实况足球2013》将于9月14日发布,比冤家对头《FIFA 13》(9月28日发布)抢先两周上市。

实况足球2013实况足球2013

  这个不愿意透露真实身份的消息来源称它的情报非常准确,而之前关于《实况足球2013》在10月发布的消息是不属实的。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么这是自从2003年10月《实况足球3》发布以来,《实况足球》系列首次先于《FIFA》系列发布。在此之前《实况足球》游戏总是在《FIFA》系列的9月底发布后,才在10月份姗姗来迟。

  该消息来源还补充说:Konami公司的总裁亲自确保所有手续都办妥,让游戏在这个日期及时上市。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