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13: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FIFA 1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给你骂裁判的机会 《FIFA 13》新预告

  6月初《FIFA 13》流传的视频显示,Xbox 360版本中整合的Kinect语音功能在玩家辱骂裁判时会自动向操作的球员出示一张黄牌。不过昨日EA加拿大分部负责《FIFA》产品的研发人员表示这一功能已经得到了修改。

  现在玩家们依然可以使用Kinect麦克风来抱怨裁判,不过得黄牌的风险再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Pro或者Manager经理模式下,抗议执法的行为会被写入赛后报告影响执教生涯,并且在比赛时剩下的时间段内裁判尺度会变得更严。

  并且EA在新的预告视频中也突出强调,Xbox 360版中Kinect的作用依然是通过语音进行一些游戏操作比如换人、变阵、传球、射门等,当然对于视频中的玩家最好的功能还是让布教授捂脸的指令。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