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11: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原作恐怖感来袭《寂静岭:启示录3D》首曝预告

  作为游戏改编电影的佼佼者,第一部《寂静岭》好评如潮,如今根据《寂静岭3》游戏改编的,重新云集的第二部《寂静岭:启示录3D》曝光第一支预告片,将再次还原如同游戏原作一般的颤栗惊悚!

  预告片欣赏:

  影片除了前作《寂静岭》的演员,肖恩·宾,拉达·米歇尔和黛博拉·卡拉·安格的回归将震撼系列的Fans,同时新晋演员阿德莱德·克莱蒙丝和Kit Harington也为影片增添了色彩。另外,《黑客帝国》系列的凯瑞·安·莫斯将华丽加盟,扮演“Claudia Wolf”;老将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也加入本片,扮演“Leonard Wolf”。

  导演与原作经典的护士官方剧情:多年来,希瑟梅森(阿德莱德·克莱蒙丝)和她的父亲一直都在逃跑,总是遭到她无法理解的危险力量。在她18岁生日前夜,被噩梦萦绕和她父亲的消失,希瑟发现她自己不是她所想的那样。启示引导她进入了试图将其永远禁锢在寂静岭的恶魔世界。

  第一部中的女主角拉达·米歇尔 《寂静岭:启示录3D》由《所罗门凯恩》的导演Michael Bassett执导,摄影师为Maxime Alexandre(《杀出狂人镇》),美术设计师为Alicia Keywan,服装设计师为Wendy Partridge(《寂静岭》),索尼发行,将在10月26日上映。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