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跨界混搭 当游戏角色出现在经典电影中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好莱坞最近又兴起一阵游戏改编电影的风潮,不过比起这些严谨的改编电影,如果我们熟悉的游戏角色出现在温情片或者喜剧片会是如何?让我们来为好莱坞设想下这些片子的海报,说不定哪天就成真了。(Sen)

  《分裂细胞》

山姆费舍尔与《我是山姆》山姆费舍尔与《我是山姆》

  《我是山姆》是部温情电影,讲述低智商的山姆如何养育高智商的女儿的故事。特工山姆的加入似乎瞬间让这部片充满了谍战气息。

  设想剧情:特工山姆伪装成智障人士,与真实身份也是特工的神童女孩搭档调查一起严重的恐怖阴谋...

  《光环》

士官长与《分手信》士官长与《分手信》

  士官长实在太适合这部电影了,连名字都对上了。可即使参演爱情片也不舍得摘下头盔吗?亲吻戏要如何演啊,亲?

  设想剧情:一直在银河系不断征战的士官长其实一直在牵挂着儿时的一位佳偶,而在银河另一端,这位女孩也未曾忘记过那个叫做“约翰”的男孩...

  《使命召唤》

Ghost与《人鬼情未了》Ghost与《人鬼情未了》

  Ghost你这样要把姑娘吓坏的,而且广大群众似乎更喜闻乐见你和soap的“感情”啊!

  设想剧情:被陷害致死的Ghost成了真的Ghost,满怀复仇之心的他遇见了善良女孩莫莉,最终在莫莉的感化下,Ghost放弃了复仇,选择升华...

  《合金装备》

斯内克 与《航班蛇灾》斯内克 与《航班蛇灾》

  此蛇非彼蛇,从海报上群众们的眼神来看,斯内克一定是来当英雄惩奸扬善的。

  设想剧情:本打算享受退休生活的斯内克,在返家的航班上遭遇到了恐怖袭击,无奈的他只好挺身而出...

  《铁拳》

保罗 与 《外星人保罗》保罗 与 《外星人保罗》

  原来《铁拳》中的保罗是外星人,好吧,小心被后面两位撞回家,走好。

  设想剧情:外星人保罗非常喜欢地球的拳击赛,于是他伪装成人类的摸样准备参加铁拳大赛,可不懂地球规则的保罗在人类世界里不断碰壁,闹出不少笑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