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代号Durango XBOX720开发机照片配置泄露

  次世代XBOX主机,也就是我们常常提及却未曾见识过的XBOX720主机开发机的照片在上周泄露。这些XBOX720主机开发机的照片最早是由AssemblerGames论坛用户DaE曝光的,他叫卖一万美元试图将这个开发机出售给愿意支付这笔不菲金钱的买主。

  很多人认为这只是一个闹剧,但是国外媒体Digital Foundry在于多名次世代项目开发者以及DaE本人接触之后证实这些照片的确是货真价实的XBOX720主机开发机。

  从泄露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XBOX720主机开发机代号Durango,而Durango正是此前传言的微软次世代游戏主机XBOX720主机的开发代号。

  早在2012年2月份,微软就在伦敦举办Durango峰会,此前国外游戏站点Kotaku爆料称多渠道消息证实微软次世代XBOX720主机代号为“Durango(杜兰戈)”。Durango是墨西哥中西部一城市,杜兰戈州首府,值得注意的是微软Kinect体感控制器发售前代码的“Natal”,同样是美洲国家巴西的一个城市名。

  这个开发套件被“无名黑盒(anonymous-looking black box)”,开发机和PC有很多相似之处,开发机占位符标有Durango字样,这也是此前传闻的XBOX720主机开发代号,其下方选项有D3D11Game1以及NuiView,Digital Foundry解释称这两个工具可以用于处理来自Kinect外设数据。

  开发机包含完整的Kinect功能。此前有传闻微软正在招聘Kinect2.0的开发者。DaE声称最新的开发套件是在今年2月送出的,开发包带有Intel处理器和NVIDIA显卡。他同时表示开发包为8GB内存(其他消息源称内存为12Gb)并基于一套64位的操作系统。

  此前有消息称XBOX720主机性能六倍于XBOX360。新主机带有AMD 6000系列GPU(类似于Radeon HD 6670),其处理器支持DX11。

  DaE同时也提供了一张用于Durango的Visual Studio代码工具的截图。代码中的“immintrin”元素暗示Durango开发代码环境基于X86架构的CPU搭建,并支持AVX。

  无论DaE所说的XBOX720主机规格是否是真的,但这个代号为Durango的开发套件发送开发者手中则是确凿无疑的事实。XBOX720正式上市日期极为可能为2013年。此前业界传闻微软将在E3 2013期间正式公布XBOX720主机。

  此外,多家游戏开发商已经开始广招人马为次世代平台游戏做准备。包括Infinity Ward、Id Software、Crystal Dynamics以及微软第一方的343和Rare工作室都有相关职位招聘。


  微软官方尚未对泄露的XBOX720开发机的照片和规格做出正式回应。但舆论表示开发机照片无实际意义可言,这些早期版本的开发包和最终定型的版本差距过大,只是用于开发次世代游戏的初级测试模具,无法真实反映次世代XBOX主机情况。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