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6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斗恶龙10》餐厅推出史莱姆女王冰淇淋

  SQUARE ENIX Wii/WiiU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 目覚めし五つの种族 オンライン)》与Newton集团旗下的Pasela卡拉OK合作营运的特设主题餐厅“露伊达酒吧(LUIDA'S BAR)”(东京六本木),今日发表,将自8月2日至9月2日期间举办夏季限定活动,推出新菜色“史莱姆女王的巨大冰淇淋大福(クイーンスライムのBIGアイスだいふく)”。

  这次推出的新菜色是以《勇者斗恶龙10》新登场的怪物“史莱姆女王”为主题的点心,本体是直径将近10公分的巨大冰淇淋大福,头上顶着精心装饰的棉花糖后冠,盘子上则是如同施放了冷气咒文般,并光鲜地装饰了符合女王之名的蔓越莓与芒果,价格850G(1G=1日元)。

史莱姆女王的巨大冰淇淋大福史莱姆女王的巨大冰淇淋大福

  另外,为了纪念《勇者斗恶龙10》的发售,凡是自7月21日起光顾露伊达酒吧的顾客,皆可获得“史莱姆扇子(スライムうちわ)”或“史莱姆塔扇子(スライムタワーうちわ)”为赠品。

“史莱姆扇子”与“史莱姆塔扇子”“史莱姆扇子”与“史莱姆塔扇子”

  露伊达酒吧自8月2日起将会同步贩售Wii《勇者斗恶龙10》的一般版,价格6980G(1G=1日元)。活动期间购入的顾客,可以盖“小徽章的印章(ちいさなメダルスタンプ)”10次。

《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一般版《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种族Online》一般版

  Wii《勇者斗恶龙10:觉醒的五个种族Online》预定8月2日推出,一般版价格6980日元,USB随身碟同捆版价格8980日元(须具备容量16GB以上USB随身碟与宽频网络连线)。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