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5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索尼PSP2中文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希望总是好的 国外大神公布PSV破解进展

  索尼的新一代掌机PSVita(以下简称PSV)已经发售很长一段时间了,其强大的机能令人垂涎,但相关的破解工作却进展缓慢。不过就在近日,国外黑客Xerpi在其twitter上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Xerpi声称利用最新发现的一个PSV用户隐秘漏洞成功移植并运行了VHBL(据说整个抑制过程只用了短短10分钟)。下面是Xerpi运行VHBL程序的截图。

Xerpi运行VHBL程序Xerpi运行VHBL程序
Xerpi运行VHBL程序Xerpi运行VHBL程序

 

  截至目前Xerpi还没有对外公开这一漏洞的具体信息,但他表示正考虑和此前另一漏洞发现者Neur0n一起联手推出更新版本的VHBL。

  虽然新的漏洞被发现总是让人兴奋不已,但黑客利用PSV漏洞运行VHBL程序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象征性的结果,只是为PSV的彻底破解留有一丝希望。但就目前所曝光的一些破解成果来看,VHBL的植入充其量只是能够运行一些诸如GBA模拟器、MD模拟器以及另外一些PSP时期的自制软件。其本身并不支持模拟运行PSP游戏的ISO镜像,更不会对PSV本体的破解带来更多实质性的进展,而且这些漏洞很容易就会被索尼官方封掉。

  所以还是那句话,一切还只是象征性的,PSV短期内得到彻底破解还不太现实,但有希望总是好的。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