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4日 20: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十四岁初中生欺凌弱小 自称模仿电子游戏

  日前,日本兵库县一名14岁初中生被拘留,因为网上出现了一则时长一分钟的视频,在视频中,他对另一名12岁的小学生拳脚相向。虽然这名12岁的小盆友说他是自愿参与该视频拍摄的,但是他承认确实在拍摄过程中受伤了。

  拍摄视频的熊孩子(应该肯定是那个14岁熊孩子的朋友)在视频中有配音“这一定很有意思”“别打脸”。视频标题“真·打斗”。

  “虽然所有熊孩子都是自愿参与拍摄的,但这明显是欺凌弱小”兵库县教育委员会负责人表示。

  这名14岁熊孩子说“我们是在模仿电子游戏《喧哗番长》”。

喧哗番长喧哗番长

  由于日本几年来自杀率增加,他们对欺凌弱小越来越关注。

  这已经不是这名14岁熊孩子第一次犯法了;7月19日他就曾被捕,因为在停车场袭击另一名15岁高中生——行啊小伙,也敢欺负比自己大的孩子啊。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