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4日 15: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25周年开启 将展示Fox Engine引擎

  KONAMI宣布,预定8月30日举办的《合金装备(Metal Gear)》系列诞生25周年纪念活动“合金装备25周年纪念派对(METAL GEAR 25th ANNIVERSARY PARTY)”,将自7月23日至8月7日11:00止展开参加者召募活动,将从报名者中抽选出50名招待参加纪念派对。

合金装备25周年纪念派对合金装备25周年纪念派对

  本次的纪念活动採完全招待制,预定在KONAMI本公司所在的东京中城(Tokyo Midtown)地下1楼中城会厅举办,分为前后两部,前半部为发表25周年纪念商品与《合金装备》系列相关最新资讯的发表会,后半部为让所有与会相关人士彼此交流的派对。

  系列总监小岛秀夫在美国PlayStation官方博客的访谈中,亲自介绍了《合金装备》系列几款里程碑作品的制作经历,包括奠定匿踪潜入玩法的FC版《合金装备》、首度迈入3D多边形的《合金装备》、雷电初次登场的《合金装备2》、传奇士兵Big Boss崛起的《合金装备3》、英勇固蛇最后一战的《合金装备4》以及Big Boss建立无界部队的《合金装备:和平行者》共6款作品。

  另外,小岛秀夫还透露由小岛制作开发的游戏引擎“Fox Engine”已经将近完成,不过验证一套引擎最好的做法就是同步运用引擎实际制作一款游戏,再根据回馈来改良引擎。原本小岛制作是计划以《合金装备崛起:复仇》来验证引擎,不过因为种种因素最后将游戏外包给白金工作室。小岛秀夫感慨地表示,近10年来日本的游戏制作工作室几乎消灭殆尽,虽然Fox Engine还没有全数完成,不过小岛制作已经准备好在8月30日活动当天让大家看看这套引擎能做到什么程度。

合金装备25周年纪念派对合金装备25周年纪念派对

  虽然小岛秀夫并未明言,不过综合前述发言,可以推测活动当天很可能会发表以Fox Engine制作的《合金装备》系列相关作品,这是否意味《合金装备5》即将现身?玩家不妨拭目以待。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