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3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热血无赖》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无赖》首批评分出炉 陈冠希献声

  国外杂志近日纷纷对8月即将出品的香港条子“无间道”三合会游戏《热血无赖》发布了评分,全线平均飘9,可谓非常喜人,同时也因为本年度没有《GTA5》参战,还被冠以“今年最好的开放世界游戏评价”!

《热血无赖》首批评分《热血无赖》首批评分

  PS官方杂志意大利,8.5/10,“今年最好的开放世界游戏”。

  PS官方杂志英国,9/10,“2012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暴力惊喜”。

  微软官方杂志英国,9/10,“到处都充满了乐趣。”

  EDGE杂志,9.5/10。

  据悉,这些杂志评分被过早的向公众发布,实属泄漏,不知是否为SE的炒作。不过这样一款以中国为设定主题的作品,这样的评价足以令国人兴奋,尤其是还有“陈冠希”等华人配音,NPC的粤语,还有港戏的武打,另外泡妞搞基,玩老千等众多开放元素。

  游戏还有超丰富的自定义系统,例如玩家可到服装店,穿上“李小龙”,“变态医生”等众多经典奇葩装进行战斗,辅以无缝连击系统和环境互动元素,可打造媲美“导火线”的击杀场面。

冠希哥冠希哥
冠希哥冠希哥

  游戏全程采用粤语配音(除主剧情外),这对中国玩家,尤其是广东等粤语地区的玩家来说,实在是很不错,游戏拥有超级开放的系统,玩家可不拘泥游戏的线性剧情,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收集情报,捕获敌人,或者通过打架提升自己的“威望”,赢得黑帮组织的信任,最后一锅端。

  早先配音阵容宣传片:

  《热血无赖》将在8月14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