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2日 2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NN评论员称丹佛枪击案或与暴力游戏有关

  当地时间7月20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一个电影院,一个24岁的男子詹姆斯·霍尔姆斯(James Eagan Holmes)使用了4种枪械和催泪带袭击了参加电影《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首映式的观众。这次袭击目前造成12人丧生,59人受伤。随后罪犯很快就在电影院门口被警察逮捕。

美国《蝙蝠侠》电影首映枪击案疑犯詹姆斯·霍尔姆斯美国《蝙蝠侠》电影首映枪击案疑犯詹姆斯·霍尔姆斯

  7月21日早上美国各家新闻网都在试图寻找这一次惨剧的原因。而CNN的一个撰稿人推测昨晚这次枪击事件有可能是从电子游戏中得到的启发和计划。

  在CNN电视台的一段早间新闻中,刑事分析家帕特·布朗说:“这是他非常痴迷的事情。在他的Face Book主页就能找到线索,或者认识他的人会说,‘是的,他对那个很感兴趣,他总是在打电子游戏。’我不是在说电子游戏让人变成杀人犯。但是对于一个精神有障碍的人来说,电子游戏会让你产生想要杀人的念头。所以对社会上那些青少年精神病患者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问题,他们确实从游戏中得到启发并且要将之实现。所以它(游戏)确实是个危险物品,不过并不会让你变成疯子。”

  目前警方还未透露嫌疑人詹姆斯·霍尔姆斯的作案动机究竟是什么,但是布朗确实提出了一种可能。当然,她自己也说游戏并不会让人变成杀手。不过,我们确实需要从科隆比纳高中的枪击案之后进行一次反思,究竟电子游戏对于青少年的心理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