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0日 18: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诅咒》最新预告 封面公布

  法国电影媒体今日曝光了《生化危机:诅咒》的正式封面图。《生化危机:诅咒》是卡普空推出的《生化危机》第二部CG电影。

《生化危机:诅咒》正式封面图《生化危机:诅咒》正式封面图

  此外,CAPCOM今日公开了一段《生化危机:诅咒》的最新预告影片,供玩家抢先欣赏电影内容。

  本支影片是在国际动漫展Comic-Con展出的版本并加上日文字幕。除了看到电影主角里里昂(Leon S. Kennedy)的新活跃场景之外,也将会看到数度和里昂搭档演出的人气女性角色“艾达·王(Ada Wong)”登场。就算不是《生化危机》系列的死忠支持者,也可以看到本篇电影所将追求、纯粹的帅气影像。

  故事梗概:叙述美国总统直属特务里昂(Leon S. Kennedy)得到情资,指出持续内战的东欧小国东斯拉夫共和国(东スラブ共和国)在实战中使用了生化武器,于是单独潜入当地调查。之后美国决定自该国撤军,同时对里昂下达撤退的命令。不过已逼近真相的里昂,为了彻底阻止生化武器所导致的一连串悲剧,决定无视命令,只身投入战场,开始了他最严苛恶劣的一日……

  《生化危机:诅咒》将会在9月24日发行DVD与蓝光,蓝光支持3D显示技术。

  最新预告片: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