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0日 11: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索尼PSP2中文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音限定版PSV港版售价公开 8月预订

  今年5月初作为索尼与世嘉合作项目之一的“初音未来”主题限定版PS Vita(以下PSV)套装,将在不久后的8月30日发售,继日版之后,该套装的港版发售细节今天也经由官方渠道发布。

初音未来限定版PSV正面特写初音未来限定版PSV正面特写

  索尼电脑娱乐香港宣布初音限定版PSV套装将从8月1日开始接受预订,玩家们可以在全港9家PlayStation官方直营店提前预约这款人气产品。

  初音限定版PSV套装分3G/Wi-Fi两个版本发售,包括特制主题PSV主机一台,PSV游戏《次世代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一套,4GB规格PSV专用记忆卡一张,初音主题屏幕保护贴一张,初音主题AR卡一张以及初音主题收纳包一个。

初音未来限定版PSV套装内容初音未来限定版PSV套装内容

  港版初音限定版PSV套装的售价为3488港币,以现在(7月20日)的汇率折算大约相当于2860元人民币,相比日版的39980(约合3200人民币)更便宜,在日元汇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估计会有不少大陆玩家改买港版。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