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0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索尼PSP2中文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攻击系统以及伙伴公布

  日本FALCOM7月19日公开了PlayStation Vita游戏《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树海)》的最新情报。

  这次要介绍会成为主角亚特鲁伙伴的女战士“芙莉妲”以及她的伙伴人造妖精“妮娜”的个人情报,同时公开在战斗中很重要的要素“攻击属性”的详细内容。配合敌人的硬度及速度等特征,有效的运用“斩击”、“打击”、“射击”这3种攻击属性来打倒敌人,请仔细看。

  ● 角色介绍

  介绍会成为主角亚特鲁伙伴的角色餰覂妲与她的仆人人造妖精妮娜。

  芙莉妲(フリーダ)(23岁)声优:甲斐田裕子

  她是达南(ダナン)的女战士,也是负责传承历史与文化工作的女性。

芙莉妲芙莉妲

  与人造妖精(人工生命体)妮娜成为伙伴,会使用斧枪来战斗。

  她有着稳重的性格,会让人感受到她充满智慧的气围及不可思议的包容力。

  妮娜(ニナ)(年龄不明)声优:鹿野优以

  跟随着芙莉妲,是个爱讲话又多管闲事的人造妖精。

妮娜妮娜

  也经常因为话讲得太过头而被芙莉妲狠狠修理。

  似乎是以无法违背芙莉妲所制造出来的。

  ● 舞台设定

  ■ 熟知历史的村里“达南”

  存在于太阳光照射不到的树海深处的部落。

  虽然居住在这部落的人们,似乎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有着某种使命的样子…

达南达南
达南达南

  ● 系统介绍

  介绍小队战斗的基本三种“攻击属性”,以及包含新公开的角色“芙莉妲”共 3 名角色的“技能”。

  ■ 攻击属性

  鴰角色所使用的武器会分為“斩击”、“打击”、“射击”3种类型。

  因为这些会跟有著特殊性质的敌人有属性相剋的关係,会使损伤产生增减,只要好好活用小队游玩的话就能够有效率的给予敌人损伤。

  ▼ 斩击(亚特鲁)

  以刃物斩杀敌人的类型。对于利用柔软身体来吸收冲击的敌人可以发挥很大的威力

斩击斩击

  ▼ 打击(都灵)

  给与冲击的攻击类型。对于有着会弹刀的敌人给予直接打击,可以造成对方大损伤

打击打击

  ▼ 射击(卡娜)

  进行远距离攻击的类型。虽然威力比斩击,打击来得低,不过对于动作敏捷的敌人可以更确实的命中

射击射击

  ■ 技能

  細中敌人时都会累积SP(技能点数),只要消耗一定量就可以发动各角色固有的攻击技能

  苍狱波……欧兹玛专用技能

  会产生一定时间固定的巨大水泡,让所有接触到水泡的敌人受到损伤

苍狱波苍狱波

  金币制造机(ゴールドメーカー)……坎莉莉卡专用技能

  只要命中敌人就会掉落大量的金币。

金币制造机金币制造机

  如果用金币制造机将敌人打倒的话会使掉落量更为增加

  燐月断……芙莉妲专用技能

  以超快的速度逼近敌人,再以突刺跟迴旋斩来进行连续攻击

燐月断燐月断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