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8日 12: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如龙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龙5》豪华声优阵容公布 拥有虚拟形象

  预计于今年冬季发售的RPG大作《如龙5》近期公布了部分声优阵容,这次制作方请到了许多在日本演艺界非常有名演员担任配音工作,可见制作方还是非常下本的。部分角色的形象还会根据为他们配音的声优形象制作哦,让我们看看他们的虚拟形象吧!

  哀川翔:饰演高杉浩一


  哀川翔是一位具有代表性的日本演员。他出演的电影和录像片简直难以计数,其中,主演作品已经超过了100部。 哀川的父亲是海上自卫队的航空军官,在哀川小时候死于一场训练事故。据说那时年幼的哀川代替临产的母亲前去确认了遗体。哀川从专科学校毕业后当了一名自由撰稿人。

  大东俊介:饰演马场茂树


  大东俊介(1986年3月13日),日本男演员,出生于日本大阪市,血型A型,双鱼座,左撇子,身高182cm。毕业于大阪府立堺工科高等学校,现为日本A.L.C Atlantis经纪公司旗下艺人 。代表作品电影《热血高校》、《真实魔鬼游戏》、《腐女子彼女》,电视剧《体操男孩》、《爷爷25岁》等。

  片濑那奈:饰演麻由美


  片濑那奈,日本研音公司旗下的女演员、歌手、时尚模特。本名小岛那奈子,1998年17岁时以泳装模特身份出道。身材高挑,有一双88公分的长腿。出演角色多为冷艳、强势的女性,后期戏路逐渐拓宽。目前活跃在影视剧与电视综艺节目中。

  德重总:饰演堂岛大吾


  德重总是以《寻找21世纪的裕次郎》中脱颖而出的演员,曾出演过《西部警察:特别》,《我只为了你而死》等影片,现在活跃在话剧、广告、电视剧舞台。

  吹越满:饰演吹失直树


  吹越满,所属事务所是from first。从1984年到1999年1月,所属事务所是剧团WAHAHA本铺。青森县立野边地高中毕业。1984年,加入剧团WAHAHA本铺。作为独角戏演员而活跃。在舞台上表演低俗、装傻的短滑稽戏或演剧。他在纳豆广告中配合小提琴演奏的音乐,提着纳豆的资料被发表之后,备受到各方注目。但是,1999年1月,退出剧团WAHAHA本铺,加入了现在的事务所from first。之后,在广告、舞台剧中的演出活动开始增多了起来。有部分资料说吹越满在WAHAHA本铺的时候与同事久本雅美交往过一段时期,甚至有传言说退出WAHAHA本铺是因为和久本雅美的争执。1994年12月24日,与演员广田玲央名结婚,生有一女。2005年12月12日,两人离婚,孩子由广田玲央名抚养。在明石屋秋刀鱼主持的综艺节目《很好!!秋刀鱼新教授》。

  奥田瑛二:饰演州府刑警


  年轻时奥田英二从明治学院大学法学院中途退学后,曾当过国会议员的秘书。随后,他开始跟随著名资深演员天知茂学习表演。

  1976年,奥田主演了电视片《圆盘战争》,次年主演了同名电影。奥田在1977年的两部影片《不再发呆》(东阳一导演)和《更柔、更刚》(藤田敏八导演)中的演技也获得了肯定。然而他并未因此走红,十几年间一直在各类电影和电视剧中出演大大小小的角色。直至1994年,奥田在神代辰巳导演的《棒之哀》中扮演了一个胸怀城府游走于各个势力漩涡中的黑道人物,一举大获成功,他凭借此片赢得了蓝丝带奖的最佳男演员奖。而此后由他主演的《深河》(1995、熊井启)、《身心投入》(1997、荒井晴彦)等片也都是获奖作品。2001年,奥田推出了自己执导的首部电影《少女~an adolescent》。随后,他一边继续塑造各种银幕形象,一边不时推出自己制作的电影。奥田还将自己的事业拓展到了演艺圈之外,他发挥自己的绘画才能,妻子安藤和津负责执笔写作,夫妻两人合作出版了一系列图画书。奥田是一位富有个性的演员,他一直孜孜不倦地奋斗在电影园地之中。他擅长塑造富有气魄、具有深度的男性角色,并善于把握和表达人物的内心情感,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