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7日 14: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终极地带HD合集》公布7分钟宣传片

  KONAMI制作,预定10月25日推出的PS3/Xbox360机器人动作游戏《终极地带HD合集(Zone of the Enders HD Edition)》,于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博览会(San Diego Comic-Con)中展示了本作经过升级的画面以及音效,同时也公布了一段长达七分钟的欧美版游戏宣传影片,供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终极地带HD合集》是《终极地带》系列的高解析度强化合集,收录2001年3月推出的《终极地带(Zone of the Enders Z.O.E)》与2003年2月推出的《终极地带2(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2款PS2作品的内容,影音效果全面强化提升为高解析度版。

  PS3/Xbox360《终极地带HD合集》预定10月25日在日本推出,一般版价格3980日元/限定版价格8980日元/konamistyle限定特别版价格9980日元(皆含税)。


编辑:lolo

相关新闻